2003/10/29

隨手筆記2

[2003.10.29] 苦日子快過去了


終於,今天完結了一個大報告,Freedom~~~~~~~~~~~~~可以好好休息.....2天,接下來的重頭戲是資格考,天阿,考試一直來一直來,甘講有未來!!!!!!


NBA要開打了,西區火砲四射,熱鬧阿




[2003.10.22] 真是好阿


阿虔的媽媽與妹妹因為全運會放了為期九天的長假.......


前天在宜蘭,昨天在花蓮,今天已經到墾丁了...........環島一圈要回來了


真是好阿,我還在與Romam與SNOM的Paper纏鬥,好苦阿




[2003.10.16] 終於來了


終於來了阿~


焦頭爛額的時刻,『大報告』加『資格考』要接踵而至,再加上莫名其妙的實驗課............真是慘烈阿


對於這種平時混吃等死的人來說,真是不得不努力起來了,以後網頁會更新較慢了(什麼.......本來就很慢了.......拉拉拉.....沒聽到.......拉拉拉)


但是聽說10.27是某位爐主生日說,又聽說他要辦桌,加上Matrix
3要在11.5上映...........要完成的享樂目標還真多阿,真是個萬惡的世界!!!!!!(但是我喜歡......)




[2003.10.14] 開好多車阿


連假三天,就開了三天車,第一天開約3小時(看煙火),第二天開約4小時(吃海鮮),第三天開了約8小時(回南部),天阿!!!!!
美好的三天連假,我竟然都是在車上度過了~~也沒看書,真是糟糕阿~~
司機老大,你們真是偉大阿!!!


PS1:煙火真是搞死人,有機會再寫,幸好相片效果不錯


PS2:發現自己『吃軟不吃硬』性格,又再一次出現~~




[2003.10.8] 歐洲遊記又動工了...


隔了很久之後,又開始想動工,我想大概是因為最近的生活步調很快,壓力漸大的關係八,又開始懷念歐洲的天空,巴黎的雕像,荷蘭的鄉村,紅燈區的絢爛.........


生命就是不斷的重複阿..........


PS:快被熱力、動力、量力搞死的阿虔




[2003.10.5] 蠻高興的


星期五與兩位很久沒見的高中好友相聚,一位剛剛留美讀完碩士回來(死小子,運氣真好,讀到今年拿到NCAA冠軍的雪城大學,相信那種熱烈的氣氛一定嗨的不得了阿)。


但是令我更高興的是另一位同學,今年的公職人員考上了,真是替他高興,因為我瞭解這種考試的壓力會使的心中有股氣一直透不出來;當然考上了世界看起來又是一個不一樣的狀態,所以那天的重況一直都是很高昂的(我那位朋友說..........我這麼嗨的成分多少跟是『他買單』有有關八....哈哈,或許有一點)


另外,大聯盟的季後賽與國內的冠軍賽也開始了,又是熱鬧滾滾的10月,當這一片棒球熱燒完後,緊接著就是NBA的登場拉,我特別關心今年的湖人是不是會發生
1(歐肥)+1(Kobe...雖然不知道打不打的成)+1(馬龍)+1(Payton)
>  4,或是四個和尚沒水喝的局面。另外就是姚明會打到多好拉.............anyway,先看完棒球月八




[2003.09.30] 一個人打球


很久沒一個人在球場自己玩球了,今天晚上一個人抱著球就往球場走.......


熄燈後的球場失去了剛剛的喧嘩,但卻充滿了另一種的寧靜,投出第一顆球...刷了一下框,球落地重重的發出"磅"的一聲,迴盪在孤寂的球場中,沒由然的喜悅了起來,這是我個人的『小小遊樂場』


投籃、撿球、擦板、撿球、跳投、撿球、上籃、撿球、撿球撿球................單單純純的動作,反反覆覆的來回,卻讓心情越來越舒暢


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2003.09.23] 美芝達網路購物Ⅲ


果然........又被美芝達呼籠了,上星期跟我說一定可以拿到,結果我等到今天在打去.........跟我說星期三一定可以拿到.............真是太會耍人了,我決定持續的亂他,並且請相關人士給予施壓.......真是太鳥了,受不鳥...........『不知何年何月,得嘗所望.........』


另外,天氣變冷了,夏天過去了.....幸好有去過海邊了,天氣變化之際,大家要小心身體喔!!!!


該開始想想秋冬的娛樂了,溫泉、櫻花、火鍋、哈哈哈~~~~




[2003.09.18] 書都看不懂


今天看書卡住了,遇到重重關卡,看的真是心煩意亂,討厭。


於是晚上學弟約去台科打球,沒有戴隱形眼鏡去,打的很不順........但是有運動到,流了很多汗,心情開始好轉,難怪M小姐說我每次打完球心情都會變好^^




[2003.09.17] 網路購物續集.......


因為那個爛美芝達引起我的『全懶爬火』,所以我決定發揮我死纏爛打的精神,一定要他給我個交代....不是每個消費者都是好欺負的。


在他連續黃牛了幾次後,我開始說如果你解決不了或是繼續這樣拖下去的話,我會用其他方式解決(先嚇嚇他),基本上他就有『廣告不實』的情形,我是可以據理力爭的,建議解決方式可以有==>
1.消基會 2.一週刊 3.記者 4.立委開記者會


結果在我等到受不了之後....我開始行動,請我立委助理朋友打電話去關切一下,暗示有消費者投訴...........結果是.......................他生出了一台707給我.................當然還沒拿到還不確定,但是我有一個結論.........『怕壞人』


大家要當合理範圍內的『澳客』阿,不要被這種不肖業者吃了(無數次暗示我取消訂單,誰鳥他)..........


期待八,看看這星期可否拿到,我魂牽夢縈的707阿




[2003.09.10] 現在的電視節目....


很久沒看電視,剛好今晚有點空,於是就坐在電視機前,想說看看現在流型的是什麼!!!
恰好轉到很火的『幸福委員會』,忍耐看了30分鐘,中間轉了好幾次台,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國內有線電視11點的節目單
==>


 1.兩個在談性能力的說話節目,題目大概是『男性持久XXXX』『女性的XX』


2.一個在說星座算命的談話節目,題目大概是『那個星座的媽媽疑心病最重』(我的天阿)


3.不知幾台在Call-in
與一堆專家,題目大約是『連宋會當選嗎XXX』『阿扁的路線XXX』『連宋XXX』『阿扁XXX』『統獨XXX』(跟你打賭以上題目有60%的命中率,加上一定要有跑馬燈的投票數,天天猜誰會當選.......)


4.加上就是最火的『幸福委員會』,A出軌,B偷吃、C搞Guy、D路過。AB有關係、BC有關係,ABCD有關係,越亂越好,一定要幹譙,一定要亂搞,一定要打人,我實在看不出主持人有什麼要調解的跡象,要訣是火氣越大收視率越高八..........


拜託.........教改改個屁阿,老師再會教也沒用拉........我光看這些電視節目就想吐了,不是算命星座、就是統獨問題、叫偷吃的出軌的出來說說理由打打架、不然就是Call-in談談連宋忘了穿褲子,阿扁丟了什麼垃圾,這樣台灣會上升,早就是世界強國了,讓我想到宋朝,好清談,真是糟阿.............(注意:以上純個人觀點)


又想到週末的綜藝節目......不是比胸大,就是穿的少,請AV,鋼管辣妹出來..................算了,我還是乖乖看ESPN、MTV、HBO、Discovery好了單純是發發牢騷拉..........




[2003.09.08] 開學了


隔了兩年,再度變成學生,感覺其實怪怪的。


開學的第一堂課,踏進教室前竟然會有點緊張,自己心中不禁笑笑,這種感覺好像很久沒有了,之前似乎是在進大學時。


有人說當學生會讓自己年輕,或許是吧........我一直都不算是正式踏入社會說,不過希望自己永遠有年輕的心。




[2003.09.04] 順了點了


工作終於開始有進度了,雖然每天看起來閒閒的,也號稱是國家的米蟲............但是其實自己是有給自己壓力的,工作又開始前進,真是欣慰許多阿,這樣當米蟲比較心安理得一點。


另外夏天就快要結束了,今年竟然都沒有去海邊好好玩過,真是不可原諒自己,我要當『海灘男孩』阿!!!!!!!!!! 
夏天就是要跟海灘、陽光、比基尼連在一起阿..............




[2003.08.26] 全懶X火...........


跟阿虔熟的朋友大概都知道約在十天前阿虔是處於很嗨的狀態,因為我在網路上定了哈很久的Sony
F707,重點不是在於他只賣18000,而是在於他可以36期免利息付款,等於我一個月只要付500,就可以有砲管,蔡司鏡頭,紅外線攝影,500萬象素......,當時真是爽翻拉。於是在這幾天我就開始做好功課,要注意什麼!!
要買什麼套子!! 保護鏡,UV,B+W!!!!............功課作了很多,就等迎接它回來........


但是遲遲都沒有消息傳出,前幾天打去問都是說在因為金額龐大確認訂單(靠.......18000就金額龐大,你購物網站在做屁阿,去賣衛生紙好了)。連打了幾天我就開始有點火大.........今天第十天,我就再打去問,已經很不客氣了,逼問之下原來是他已經沒有貨了,說什麼一下訂單下太多應付不來(20幾台說太多,你........去賣棺材好了),但是之前網頁數量上一直寫著有貨,不是故意欺騙嗎,還給我說什麼要確認訂單,X的...........結果結論就是還是要我等,而且他也不知啥時會到貨。


我已經開始調查可以怎麼搞他,等到他說的14天(網上說訂單確認後7~14天會到貨)後貨還是沒到的話,我就要去看看壹週刊或是蘋果有沒興趣了,到時你們可以看到我上報了喔~~~


大家如果有好方法,請跟我說一下,一起來整整這欺負消費者的網站。


對了,公布一下這個爛購物網站,『美芝達』大家以後不要被騙喔,真的很爛。




[2003.08.17] Gossip


星期五晚上與哥們去『緋聞』喝喝酒聊聊天,很久沒去PUB了,果然是蠻嗨的。


大家好像多多少少都會有『為情所困』的煩惱,與好友們貼近的去這樣談,去分享,自己也學習到許多,一句話拉.........大家要幸福喔!!!!!!!!!!!11


到後來喝到飽的效果果然是厲害,各種調酒都可以點,但是後勁也是很強,隨著時間的過去大家一個接一個不行了,人數越來越少,幸好大家都安全阿。


PS:某生技公司動物類的人,我會為你星期一的告白行動禱告的,加油拉!!!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