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9

一個IBT準考生的一天

早上K750i用力唱著英文歌
「I've become so numb....I can't feel you there..I've become so tired.....so much more aware.........」

於是我睡眼惺忪的張開眼睛,無意識的打開電視
轉到CNN,加大音量,不然洋鬼子說話10成聽不懂一成
就把CNN當背景音樂咆哮著.........@#$%@&^#%&.........

我無意識的去刷牙,換衣服,吃早餐.......
(洋鬼子還再說話,恩,Virginia Tech....shooting...Massacre......died......什麼鬼.......)



一切準備完成,下樓去牽機車
戴上K750i耳機,按下線控,要複習的是昨天的「Studio classroom 或是 Advanced classroom」
發動,一路上到學校差不多快30分鐘,剛好複習完昨天的課程.......

到學校後,做該做的事
看看不完的英文Paper....
寫著生硬又糟糕的Essay.......

午餐時間與晚餐時間,午餐與晚餐時間是「Friends」時段
拿著便當到電腦前
看著Friends+英文字幕...啃著便當
大家知道當罐頭笑聲, but you donot know why的時候有多煩嗎
於是放下便當,到帶,再放.........反覆這動作
吃個飯壓力還真大,久了我一定會得胃病.......

晚上被單字.....看文法,聽空英或是Advanced.......

同樣的騎車回家時,也可以複習,時間上也差不多,這樣一段討論可以聽三次。

對了對了,上廁所與睡前必看的PDA電子書也進化了
==>原著的「The Lord of the Rings」,看著看著,很容易睡著的.......

這個月打算就一直這樣渡過了,看起來真充實。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則留言:

Deborah 提到...

Lord of the Rings太難了,換別本來看吧!

阿虔 提到...

Deborah說的好,我確實是覺得有點難
所以晚上才能很快入睡
因為一直查單字會很煩,破壞閱讀的情緒

不過也不知道要看啥才好
手邊可獲得而且有興趣的就只有這一本電子書了 XD

Deborah 提到...

如果不想睡著的話,以下是我推薦的書:
1. 我最近在看的是John Grisham寫的書(都是有關律師的故事),你可以從The Firm (黑色豪門企業)看起。

2. Dan Brown(達文西密碼作者)寫的Da Vinci Code, Angels and Demons。情節夠緊湊,生字不多。

3. 哈利波特系列。易懂,生字不多,但很多魔法世界才有的字。

阿虔 提到...

謝謝 Deborah的推薦

因為我這些英文書都是用PDA看的,可以隨點即譯,很方便

但是也因為這樣,soure也會受到限制
我會盡量去找找這幾本相關的書籍

感恩拉
Deborah總是對我的英文很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