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31

西班牙我來了~



作者外出取材.....

這是阿虔很喜愛的漫畫家「富奸」...最喜歡的理由了,那你獵人到底還畫不畫啊.........我等到花兒都枯了。

但是喜愛他就要包容他,阿虔知道單車環島一直都沒動筆,但是還是需要外出取材一下

所以西班牙我來了,卡門,鬥牛場,Tapa.....辣妹.......等我啊

等我回來在跟大家好好分享^^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越來越像富奸老師了,這樣不行啦。
環島遊記還沒出完,就要去西班牙爽10幾天。
吹(錯別字:催)稿!吹稿!

阿虔 提到...

搭了好久的飛機,終於到西班牙馬德里了,剛下飛機搭地鐵就遇到扒手,真是一個驚悚的開始~~

幸好沒事,一切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