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5

[集氣吧] 等待D-Day的到來--置頂兩週

元氣玉

在經過這幾個月正事雜事,家事校事,大事小事,全部紛踏而來,糾疊在一起。一步步,一件件的達成,在今天終於把所有該作必須作的前置工作全部完成了。我這幾年的奮戰,終於要在不久的將來那天,劃下個據點,我稱之為我的D-Day

D-Day在Wiki中的解釋

D日D-Day)在軍事術語中經常作為表示一次作戰或行動發起的那天。迄今為止,最著名的D日是1944年6月6日 - 諾曼第戰役打響之日 - 即同盟國反攻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被納粹德國佔領的歐洲大陸的開始。本文將介紹術語D日的一般用途。


近150頁的英文論文,一百多個referece,數度放棄的念頭拿起又落下,伴隨不斷的自我質疑跟困惑......幾千個日子。終於還是走到終點了。

再遠的路,堅持走下去,總會看到終點的

集氣吧~~要不久的將來,即將迎接最後一戰了。

tmp2E5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虔哥,我挺你!

匿名 提到...

虔哥,我幫你一起集氣!

匿名 提到...

要用元氣玉迎戰?
這需要大家一起幫忙
pighead

阿虔 提到...

就是元氣玉啊,請大家把祝福給我吧~~

匿名 提到...

奉韓官之命前來集氣!!加油!!你一定行的!!

阿虔 提到...

感謝路人甲乙丙丁,請去後台找韓官拿便當。

Deborah 提到...

喔七月二十五日是你的大日子嘛?
請客請客!!

阿虔 提到...

請客沒問題啊,你要從NY飛回來嗎? 還是你幫我出機票,我飛去請你? 哈哈。

還真的有點懷念紐約。

Deborah 提到...

你來紐約吧
我請你吃大牛排!
www.peterl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