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9/30

2003.08~09 閒言閒語6

2003.09.30 進貨了

20030930-1

早在50天前,阿虔下訂單買707時(再一次的想到那討厭的美欠打),就已經開始物色他所需要的搭配物品了,這一個「S&F Reporter 100 AW田野系列背包」就是我相中的第一個東西..........

707來的第一天晚上,我就送公文給我家大人......經過『如擬』的批示後,我馬上就下訂單拉,Pchome的效率不錯,星期四下的單,今天(星期二)就過來了。



阿虔在上次『自來水廠』的外拍測試後,深深覺得一個好的包包是不可或缺的,當時包包還沒來,提起來真的有些擔心東擔心西的

20030930-2

上圖是他的內裝樣子圖,看起來真的不錯,所以當時也就決定要定這款了。


這包包的做工與內裝其實都很不錯,一些小帶帶,隔間與材質都可以讓人感覺到他的誠意,但是.....似乎大了點。

或許以後我東西增多時會用的到(希望不會在需要買什麼怪東西了......子彈不足阿),最後附上與707的合照圖,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20030930-3

===========================================

2003.09.26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20030926

在很久很久以前,久到阿虔都忘了是什麼時候定這東西..........時間大約是40天以上(如果有人有比我更久的網路購物經驗請發聲..)

中間經過折衝、協商、談判,黑道關說,白道關切(一些是開玩笑的).......連自覺得很有毅力的我都想要放棄的時候.........

回家發現一個奇怪的箱子,打開一看...竟然是7070707070707,或許是期待太久,那時的我竟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想著『喔~終於寄來拉』

當開始拆箱,一樣一樣的把東西拿出來,做確認檢查時,心境起了一些奇妙的變化....『好像是真的喔,我對自己說』『應該不會錯拉,我對自己在確認一次』那時其實還是很平靜的。

20030926-2

但是當它(707)靜靜的躺在桌上充電的時候,小小的喜悅一點一滴的開始湧現,心情開始高昂起來....突然很想唱劉德華的『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等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黑嘿嘿.......終於到手拉!!!!!!

===============================================

2003.09.04 Candy Girl (Real Doll

我只能說這是界真是無奇不有,什麼東西都會有人做,這是Real
Doll(真人大小),又稱Candy Doll,而且.......做的跟真的一樣,每一個都他X的貴,算是給我自己開開眼界拉。

當然說是藝術品也行,做工真是細緻,栩栩如生又精雕細琢,放著看也過癮;突然想到常去的一個攝影網頁中,有一位大老說『相片要拍的好,先交一個配合度高的女友(S)』...........我可以幫忙加個附註==>萬一真的很為難,怎麼樣都交不到的話...........去買一個Real
Doll八,我相信配合度一定更高的,要什麼怪招,如直昇機式都行........嗯,我是說在直昇機上拍拉。

當然我相信也有人買回去是為了晚上排解寂寞八,反正一樣米養百樣人,不過我當然不是這種人拉。

下面列出一些參考網頁拉(嗯........參考攝影的光影
與 角度 與 取景),不過喔可以看出日本人比較含蓄,美國人都很直接拉..........


http://www.green.co.jp/orient/product.html
(輔導級)


http://www.perfect-eve.com/pixold02.htm(日本網頁,限制級)


http://www.realdoll.com/sample10.asp(美國網頁,限制級)



============================================

2003.08.20 是雨鞋嗎..........

20030820

阿虔上上星期與一群好友衝去Reebok旗艦店,大約十個人在裡面大呼小叫,殺進殺出,惡形惡狀的東翻西翻(以上存屬虛構拉,阿虔是讀過書的人,不會這樣的。)

當然事情的結束是以大家抱著大包小包,店員眉開眼笑作為收尾,大約共買了有10雙鞋八,誰說台灣經濟不景氣阿。當天阿虔為了.......推動台灣景氣,促進消費率,拼經濟,所以以我微薄的薪水也貢獻了一己之力....買了一雙鞋(2000NT,真是便宜),爽快拉,其英姿如上圖。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從買回他到現在一共穿過兩次。兩次都下大雨,其中還有碰到『梵高』這小颱風,而且他雨最大時我剛剛好騎著摩托車在外苦命的奔馳著,每每當車身晃動時,我就感受到鞋內的水平線劇烈的變動著..........cow...........都是水阿,我的新鞋阿..........。

難道是雨鞋嗎?看來我要好好觀察一下了。

================================================

2003.8.19 有一件事我一直很納悶

不知道大家有沒注意到一件事,常常會有一些攤販用著廣播,在大街小巷中販售著東西,內容不外忽是:『肉粽,燒肉粽......』『拍銅拍鐵拿來賣喔,報紙簿仔紙拿來賣喔.........』『土窯雞,土窯雞,香又好吃的土窯雞又來了........』『衛生紙,俗的衛生紙,全省軍公教都有在賣........』『.........』這些熟習的聲音與小攤販也伴我度過許多的夜晚。

但是我一想就覺得奇怪了,好像我在台中也有聽過一樣的攤販聲,問問住高雄的人也是聽到一樣的,難道這些攤販其實是全省走透透的,一年到頭巡迴台灣各地,轉戰365鄉鎮(跟送錢省長有拼)不然怎麼大家都是聽到一樣的聲音,難道屬於送七粒的門徒,化身千萬?

亦或是我發現了其實是全國最大的連鎖飲食企業,流動式攤販不用繳稅,用塑膠袋不被環保署抓,不需店面,創業成本門檻低..........其實是21世紀企業化經營的最好典範?

還是他們都是跟同一家批發攤販買的器具,那錄音帶或是CD其實是批發商老闆自己錄的(例子:比大贏的老闆不是很愛自己拍廣告........還會唉唉叫說:八八二我惡我惡..........),所以全省都放著一樣的錄音帶與CD??

我真的好納悶阿...........有沒人知道答案阿,跟我說一下拉

=======================================================

2003.08.07 想喝奶嗎??

20030807


經濟真不景氣阿,賣牛奶羊奶的都要走上街頭自我推銷啦。遙想當年阿虔小時也是體弱多病,天天早上一杯700CC的牛奶,身體才慢慢好轉,至今才有雄健的體魄

所以大家要多喝牛奶,想喝奶可以打電話去訂一下,長期光顧說不定有折扣,或是『濕背秀』..........(持續裝死中.............

阿虔的機車大概平均三四天就會收到這種個體戶的廣告,真是討厭(警察幹嘛去西門町或網上抓援交,我機車上最少有三個電話號碼)

不過我要跟這位『奶小姐』(不知道怎麼稱呼)說:你也太不經濟了八,用手寫,雖然筆跡看起來不錯,但是現在都是用印章了,你這樣效率太差了,有待改善,可以現場教學,晚上來我..............................同學那

他很樂意教你的(你說是八,捲先生)。

PS:江先生,這張倒著念(又....又.....我是馬吉弟弟.....毋是普通Baby.......),很像『想好喝』嗎,好恐怖阿。

==================================================

2003.08.05 好銷魂阿....



阿虔經過史上最大敗家之旅之後(歐洲旅行),荷包大概與台灣的水庫沒兩樣,乾乾乾乾乾渴不已.........限水是早就要實施的事情。

但是這時候許久不曾出現的敗家惡魔出現『索你錢』公司與我最喜愛的『易力信』推出了一款新手機T610

藍芽、和弦玲聲、典雅外型、內建相機、科技感、非馬路N牌機........一個一個都打中我的要害,要不是遠遠低於標準水位的荷包警戒線提醒著我,我我我.....................好銷魂阿,快頂不住了

私底下秘密籌畫一個三方交易,如果成功的話,我就有希望把它迎娶回家了,萬一失敗.........我也是為台灣的萬千水庫豎立起一個限水的典範拉

好銷魂阿(留口水中)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