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5/12

2004.05.12 「壞年多、厚歹人」

20030214

最近詐財電話與簡訊真的很多

總計我中過好幾個二獎或是抽中許多汽車(我的命中率以簡訊與中獎信封居多),如果真的中,算一算我應該也是百萬富翁了。



我媽媽接過健保局退費,台灣銀行退所得稅(我媽是老實人,都會擔心是真的,,會煩惱好幾天,這些該死的騙子,不過通常過幾天電視就會報導,我們都笑她說,她是趕在流行最尖端,電視沒報導前她就先遇到了)。

好笑的是有一次,我爸和我弟在客廳看電視,突然家裡電話響起,我爸去接。

話筒中傳出很慘的哭聲「爸...我是XX(我弟的名字)拉,我被人抓起來打拉.........」(我老爸回頭看看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我弟)

「你是怎樣,怎麼被抓起來」....(看來是電視太無聊,我爸想找點樂子)

那頭竟然說「我就借高利貸阿,結果沒錢還....她們把我牙齒都打掉了(真是沒創意的說法)....爸,你快匯錢來救我拉.......好痛阿(邊哭邊唉)......」

「那你叫抓你的人跟我說話(看來我爸是玩上癮了)」

「ㄟ....你兒子欠我錢,你還不快解決阿(據稱是一位老大的人說話了,背景音樂是據稱牙齒已經被打掉的人的哭嚎聲.......)」

來回的對話「.....」「........」「..........」(我想這種角色扮演,這些騙子應該也玩得蠻高興的,畢竟說哭就哭也是要有一點功力的.......)

終於我爸不想玩了說了句「你不要在假了」(終於電視有他有興趣的節目了八),對方很迅速的就掛上電話.........
PS:還有一次是自稱我妹的人,那時我妹剛剛好開門回家.........

還有很多案例,像我朋友有接過「黑道要他一隻手,但是給他錢可以幫他擺平」或是「我是XXX,我現在車禍住院,救急一下,快匯錢給我....」「...........」

其實這種騙子真是防不勝防,壞的是還會讓人提心吊膽擔心好幾天,更遭的就是對很多事情都不信任,什麼事情都要懷疑了.........真是糟阿。該不會以後要先設定家庭密碼,要先說密碼確認一下身份阿...........可惡的壞人。

凸(-_______-)凸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