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6/8

再談2003NBAFinal



今天活塞跌破一大堆專家眼鏡,第一戰不僅贏了湖人,而且還整整贏了12分,雖然說還是讓「禁區最強的男人」歐肥大爆走,灌進了36分,但是恐怖的是全隊除了歐肥與強暴犯以外.......沒人得超過5分....真是銅牆鐵壁的防守。



不過今天重點不是要說這個(雖然我很爽),重點是看到今年的教練(coach)對決Jackson VS. Brown。不禁讓我想起,在2000年時Brown教練也是和Jackson打冠軍賽,不一樣的是那時他帶領的是76ers就是,一樣的是大家都是一面倒的看好Lakers。

有趣的事情來了,BBS的「籃球版」養著百樣人,當NBA要打冠軍賽時就會很多人在旁邊「喊燒(台語)」,印象中有許多的Laker fanz一直叫囂著說一定會4:0把76ers,當然引起很多反Lakers的圍剿,大家罵來罵去.......終於吵到最後,最高潮的來了,有人說出了我看「籃球版」多年,印象第二深的名言(第一名在後面)

由一位Laker fanz說出:「如果湖人沒有4:0,我剁鳥給你們看.....」.......

當然,有在看NBA的朋友也知道結局,當年76ers跟今天一樣,跌破一大堆專家眼鏡,第一戰贏了湖人..........接著就是我看籃球版印象最深刻的留言了「那個要剁鳥的人跑去哪.........」,此篇的當天的回覆留言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的,一直到後面幾天都還是餘波盪漾..........當然.....那位剁鳥仁兄早就消失在渺渺的網海中了...................

所以這件事情就告訴我們一個寶貴的經驗,不要隨便嗆聲,如果真的要嗆,也要在網路上嗆(反正消失很容易,還是應該說要嗆也不要嗆剁鳥.........)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