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6/27

日新電影院

日新電影院




最近電影看的很勤,不僅看了最近很火的兩片「哈力波特3」「史瑞克2」,也去二輪電影院看了一些片子,電影業應該有覺得景氣回春八。



在這裡跟要跟大家推薦西門町的「日新旗艦店」很不錯。通常來說我看電影都是去西門町,最主要原因是很多戲院選擇,加上周邊的辣妹.....呃........周邊的逛街機能不錯,所以電影都會去那裡,之後去逛逛吃點東西。

通常我電影院的第一選擇都是國賓,螢幕夠大,音效也很好,位置大小也可以接受....(我的腳略長一點點,小位置我不大舒服),所以同樣的票價當然是優先選國賓,同時也因為這些優點,所以國賓常常都是大排長龍,常常你排了一個多小時,買票時聽到的是「先生,我們現在只剩前三排.......」(#^@*$^%...其實我看過國賓的售票人員與黃牛勾搭的情形過.......難怪我常常買不到好位置.),所以大多會請朋友幫忙定票,不然就是奇怪的時間去看,避開人潮;有時國賓真的沒有票,我的第二選擇就是走一點路,去樂聲,樂聲的大廳還可以,音效比國賓略差(大聲時覺得有點破音....不過還不錯),位子大小也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如果這兩間都沒有,通常就是放棄了。

不過因為先前有注意到「日新旗艦店」(在樂聲旁邊),弄得很不錯的樣子,所以那時就有想去看一次試試,給他一次機會..........於是今天去日新看了「史瑞克2」,嗯~~真的很不錯,值得推薦,音效很不錯跟國賓不分軒輊(就是感覺會打人的哪種),最讓我激賞的就是位置了,很舒服又大.......在中間地帶還有高級座椅區更大(好像坐那要加錢,不過一般的就不錯了),大概是新戲院的關係,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螢幕也超大看起來很爽,推薦大家去試試........以後應該會變成我的第一選擇。

國賓輸的原因是,他現在禁帶外食,那我是覺得還好,但是他檢查的人員很兇,我就不喜歡了,加上一定要買她們樓上的東西,我就不爽.........只是一種感覺拉,「奇蒙子不爽」。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看電影最討厭的三件事

1.吃熱食的人:魯味、鹹酥雞、炸雞等..........味道一直飄過來

2.手機不關震動或是當場就接起來大聲喧嘩「是拉~我勒跨店亞.....」的人

3.就是不識相的X小弟.......又哭又鬧,又跑來跑去,真想搥下去

PS:史瑞克2還蠻好笑。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