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31

生日趴 上

Part Ⅰ:緣起.....阿虔某位好友的生日

阿虔一位好友,前先日子告別了雙十年華的年紀,堂堂朝歐吉桑之路邁進。以後再也不能說「我喔,二十幾歲拉」.......這樣含混過關兼欺騙無知少女了.......

所以再這麼重大的日子裡,當然慶生也要一起玩點不一樣的,這樣對這個轉大人的回憶才會有一些新鮮感。

於是阿虔就開始想說應該是要玩大一點比較會印象深刻,於是就想到應該要玩一下我們這群人都有在看的小氣大財神。


主意是不錯,但是總是要拿出大獎啊,人家是歐洲第一進口高級轎車(注意,有歐洲或第一就有可能是大獎........),我們總是要弄出一點像樣的。於是阿虔我牙一咬,腿一張..................去找人湊禮物了,於是有熱心的「調去偏遠地區牧犬的光頭法警」+「最近被調至精實單位的某大官人」再加上我這位「寒酸博班生」,湊出了一個最大獎「冰箱」。

有了「ㄡ粥第一品牌小冰箱」當特獎,當然也要有其他獎項;這時又有一位協力廠商,就職於「熱心公益基金會+無償索取林志玲唇印簽名照的美麗女士」(好像長了點)熱情阿殺力的提供了我們的第二大獎「高級耳機組」+「世足獅子組」+「777拉霸機」.......於是乎只缺一些「無價商品」了。

剩下的無價商品由阿虔提供,總共獎品一共十項,品項如下(相片列於下面):

1.X的,有夠冷~單門小冰箱
2. 超高級GRADO SR60耳機組
3. 富貴逼人來之波音
777拉霸機
4.
2006席丹頭錘盃世足小獅子
5.
UJ之哥哥我還要 Couple 10
6. 有夠水姑娘唇印簽名照
7. 神秘台灣賭神背影簽名撲克牌
8.
F500 追風少年舒馬虔簽名照
9. 床頭十大兵器之首
---面紙盒
10. 傳說中有靈氣的幸運筷子


當然,冰箱當然是還沒買,老話一句「有本事,從我手上贏回去啊」

於是乎,慶生方式就此定調了..........


投影片1投影片7投影片9 投影片6 投影片5 投影片4 投影片3 投影片2 投影片10 投影片8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