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3

閒言閒語11

最新七武器之首~席丹的好頭錘~~





2006世界杯結束了,但讓我對這屆世界杯留下印象的,卻是席丹的好頭錘。
席丹老兄在前一波的好頭錘,沒有將球搥進去義大利的球門。但是在最後的10分鐘時,卻結結實實的將義大利的「馬特拉吉」整個人搥飛在草地上。


據說這位馬兄從頭到尾都負責跟席丹說垃圾話讓他失去冷靜。

阿虔註:垃圾話在球場上是一項很重要,也幾乎要藝術化,而且傷人於無形的好攻擊手段,績效好的話可以讓對方馬上失去作戰能力,差一點的話也會讓對方士氣降低,舉例MLB:捕手會對打擊者說「我阿罵打的都比你好,你該不會是跟老闆上床才能打球吧(模擬對話)」;NBA的球員會跟對手說:「我8歲就可以電死你了,不然我叫我兒子跟你打好了」.......


那時是台北時間約快早上5了,一堆昏昏沈沈的人在半夢半醒間突然都嚇醒了。好好的要準備踢PK,大家靠運氣來決定時,席丹大哥卻搶盡了全世界不知道幾億人的目光。


這招真是博版面的好方式,賽後大概也沒多少人知道是誰得到這一屆冠軍,但是一定很多人記得席丹用他的好頭錘來告別足壇。


而且最近很多人開始紛紛猜測,向席丹這種悶葫蘆,很內斂的人,是什麼樣的垃圾話,瞬間讓他的鬥氣滿點,可以使出大絕招。


答案今天公佈了:在事發之前,他和席丹在攻防間有過一段短暫的拉扯,衣服被拉扯的席丹對馬特拉吉說,如果馬特拉吉這麼想要他的衣服,踢完球了他會把球衣送給馬特拉吉,而馬特拉吉則回敬一句:「比起你的衣服,我更喜歡脫你太太的衣服」,結果就是席丹一記頭槌K倒馬特拉吉,吃了紅牌下場。不過馬特拉吉辯稱,在足球場上,這種戲謔的言語隨處都可以聽到。

 


反正不管如何,馬先生講垃圾話的效果達到了,而且是最好的哪種,讓對方下場了。不過法國人大概也不會善罷干休,我看下面遊戲一定是由法國人研究出來的,簡稱就是「好席丹之怒之頭錘,鐵頭功好ㄟ........(似乎是太長了一點,不過就是那意思拉)

忘不了的2006世界杯好頭錘



怒之頭錘遊戲



 














2006.06.07 我不想當工具列阿阿阿阿阿.....Orz


阿虔前一陣子從網路上看到一個笑話?(說笑話好像有點太沈重.....)




=====================


從同學處聽來的

某日,好人我同學應正妹之邀修電腦

修好了之後…“登登”正妹的MSN也順利上線了

好人我同學一時好奇,想看看正妹都跟哪些人聊天

看啊看,發現msn中有一個群組的名稱很特別,叫“工具列”??



接著,好人我同學點開“工具列”群組…



..................





看到自己的名字“當當”在其中 -.-"



接著就和正妹有如下的對話:

~~~~~~~~~~~~~~~~~

正:A…我電腦的風扇好大聲,好吵耶



壞:是哦…(拿根牙籤把風扇卡住)



壞:這樣是不是不會吵了



正:對耶,好安靜哦

~~~~~~~~~~~~~~~~~

聽說過沒三個月,正妹的電腦就燒掉了XD


===============================================


沒想到今天我收到了圖片版,果然是沒圖沒真相!!!!!!!! 正妹還把工具分為「好用的工具」「用過的工具回收箱」,算是相當有概念了。


不過看到那些回收箱的工具們暱稱,真是怨氣衝天,而好用的工具們卻是相當死忠的燃燒自己.........真是寫實啊........


不過平平是幫人家修電腦,阿虔我怎麼從來沒有遇到過正妹...............


 




 



 














2005.05.11 Mission Impossible 3



印象中阿虔國中的時候最喜歡的影集跟大家有些不一樣,那時大家好像都最迷馬蓋先,沒事都要說一下:「帥喔,老皮」,不然就是霹靂遊俠李麥克,大家就會沒事跟自己的手錶說一下:「夥計~快來」..........。


當然我也喜歡看上面那兩個影集,但是那時的我最喜歡的卻是天龍特攻隊: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幾個是從越戰退伍的英雄,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受約束,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適,誰都可以請他們去拚命,不過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為了正義而奮鬥,於是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泥巴,精於易容術,天龍特攻隊的領導人,喜歡冒險,每次出任務就好像在演一齣戲,並且時常找機會逗樂子



小白,外型瀟灑、頭腦靈活沒有他弄不到手的東西,大至航空母艦,小到狗熊身上的跳蚤,他都弄的到手



哮狼,整天神經兮兮,他的飛行技術是一流的,不管是什麼樣的機種他都可以駕馭自如;

怪頭,外型神勇,是個面惡心善的人,是個機械專家,任何破銅爛鐵到他手中,隨時可能變成怪異的攻擊武器。



而天龍特攻隊外,我最愛的就是不可能任務了,印象中好像是週六深夜播的,每每看到「如果任務失敗,我們將一概予以否認.......,本磁碟將於三秒鐘後自動銷毀.......」,然後就冒煙,真是超屌的。


後來阿湯哥拍了電影Mission
Impossible第一集,我有去電影院看,但是感受到的強度卻跟預期有點落差,稍稍有點失望,更不用說第二集了,我到現在還沒完整看完過(吳宇森我對不起你),不知道為啥,就是提不起勁去看,大概是女主角不夠讚吧(在我的心目中最爛女主角.........蜘蛛人的那位..........阿虔對女主角是很挑剔的,最重要是演技、演技不好至少要養眼吧........)



不過這次第三集有韓官掛保證,說好看,我也就抱著騎代的心情去了;看完後的感想是真的不錯,情節緊湊刺激、劇情詭譎、動作場面大 +
這次的小組合作總算是出來了,不是單單一個人耍英雄.......


蠻好看的,推!!!!!!!!   反正.......兩張院線票+兩杯飲料+一個爆米花 =
280 怎麼看都爽拉~~~


接著就等「達文西密碼」了


PS:還有個影集叫飛狼,那時也很迷.......






 



 














2006.0
4.13 四月初的台客搖滾  

真的是一場大拜拜,弄得很熱鬧,連續兩天的活動據說辦得很熱鬧。


可惜的是阿虔我只去餐加了第二天的活動,主要是衝著伍佰老師去的,因為許久沒有聽到他唱現場了,所以當知道有這消息時,大家互相吆喝一下就一起下台中了。





雖然活動在差不多中午就開始了,但是都是一些「小舞台」+「電子花車」稱撐場面,不過雖然這樣說,不過電子花車的人潮還真不是蓋的,超多人圍在旁邊看,不過看到有人帶小孩嬰兒在旁邊就覺得不大好了,會不會啟蒙太早。





正式的壓軸演場會大約在7點開始,但是因為人潮很多,我們大約6點左右就開始在演唱會場地卡位了,不然大概只能看大螢幕吧。





當天的壓軸之一是陳昇,他每次都會搞一個很誇張的造型出場,讓人印象深刻,這一次出場時除了全白西裝以外,就是頭上那個令人覺得很機車的橘紅色眼鏡了。





陳昇唱完後就是500老師上了,500的現場真的不是蓋的,比起前面的董事長或是豬頭皮真的是高下立判,全場的人馬上就動了起來。




全場的最高潮就是陳昇出來踢五百的館,兩個人在台上火花四射,讓下面的聽眾超級過癮的。




陳昇老要脫掉伍佰外套,但是伍佰一直不依,生氣下只好自己露出油肚子來犒賞一下買門票進來的大家了,哈哈。




兩個人再唱「愛情限時批」跟「等無限時批」時互相飆歌。




印象中伍百跟陳昇似乎很久很久沒有同台了,這畫面可以說是很經典了,當然聽的我們也覺得很值回票價。





演場會的最後天空放起了煙火,繃繃繃的直響。看看時間早已經超過11點了,連續站立超過了5個小時,腿真的是很酸(隔天腫的跟麵龜一樣),加上還要一路馬上殺回台北,雖然很累,但是心靈上卻是很滿足的。


PS:這次的照片是由阿虔的朋友「建堯」使用300D拍攝,感謝他的提供^^





 



 













2006.03.14 
寄信意見調查表!!!!!
 

阿虔最近因為隨便轉信,有位朋友提出抗議,說他不願意收到「有顏色」的信件;但是這類信件我也不知道誰要誰不要,實在是相當困擾。

1.
說不定有人想要,我也剛好有寄。(那剛剛好~Good !!)

2. 說不定有人不想要,剛剛好我也沒寄。(那也不錯~ Not Bad~~)

3. 說不定有人很想要但是我沒寄。(那真是抱歉了,I'm sorry~)

4. 說不定有人不想要我卻寄了(那真的是真的很抱歉了,I'm so sorry~)



於是為了端正視聽,我決定發起一個寄信意見調查表,調查一下大家的意願,以免錯殺好人~~一些朋友回信回得相當有趣,所以把這些內容刊登出來,如有雷同,一定不是巧合^^


我的調查信內容如下:



「親愛的好朋友們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


表示你們已經被阿虔列入了「好看的」的寄信群組中


 


因為阿虔三不五時都會收到五湖四海朋友寄來的各式各樣的信件


當然,我可是讀書人,也不特別偏好這類的郵件


只是剛剛好轉寄這種郵件時,把你分類進來了


 


於是乎,或許有人不喜好收到這些類型的mail


所以當你收到這封信時


請你回復下列選項之一,


讓阿虔知道你的想法,以便釐清,以免誤炸


 


(1) Yes,I want !!!  孔子說食色性也,我做人清清白白,沒有在怕的


(2) No, I donot want !!!! 
我可是正當人,不需要這種543的東西,不要在寄過來了


(3) I donot mind~~ 我不看的,你寄來我就刪掉,所以請寄來給我刪


 


所以,請收到信的好友們回一下下列選項


 


PS:如果沒有回的,阿虔我一律都當作選 (2),就這樣拉  


祝大家事事順心


-----------------------------------------------------------------------------------------


在我發出信件的「三秒」後,我一位在成大讀博班(先說好,不是每位博班生都是這樣的,也是有許多是認真讀書,苦做實幹、堅忍不拔,腳踏實地........Anyway~大家不要誤會,但是就是那麼巧我剛剛好就是後者.....)的學弟回信了:1111111111111111111」(真是好樣的,一點都不囉唆)


過一陣子,就是一位我相當景仰的社團P學長他回信了:

「我就先選(2)吧..因為會嚴重影響工作的專心,定力不夠,一整天都會很難熬...T_T
」(Cool~~~不愧是我景仰的學長,這麼有決心,不過...........你應該是在上班時間回的吧~~)


接著,是某位初為人父的航運鉅子回信了:

虔哥...寄我的私人信箱吧,公司的信箱容易爆.....我要讓X小Q早點見識一下社會的險惡」(我個人解讀為,想讓小Q早點見識到弟妹~~)


一位在國家高級單位的博班生是這樣回的: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謝謝

(這一段話的重點在於他有說謝謝,真是有禮貌,跟他是博班生一點關係都沒有,有關博班生的解釋請看上面)


目前在匪區工作的鴻X工程師:

「嗯~~~好難抉擇喔~~~

我選(3)~~~反正我們公司的伺服器會自動把圖片檔掉~~~

唉!真可惜~~~Q_Q...」(反正你有大陸妹...........)


一位目前是副理已婚許久的D姓中年男子,本站忠實讀友:

「拜託寄給我吧 ................ 
Orz」(這位爸爸據說已經到達出一張嘴的境界了~上次他收到我轉寄的Mail對話如下)

D:
G~~~O~~~O~~~~D!!!!

阿虔:XXX,你哈很久拉,反應這麼激烈!!!

D:你知道的~~~~囚鳥~這首歌有聽過吧~~~~~現在只剩雙眼跟張嘴.......


某位忠厚老實的網路工程師:

「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調查這個的

不知我是否是第一個回信的!?」(老兄,你不知道是第十幾個了~~對了雖然忠厚老實,但是還是選1)


法律界相關人士一號:

「煩請鈞處不待當事人聲請逕行將此類信件轉寄至本室為荷,順祝恭安~~」(嗯~夠專業~如擬~~)


法律界新鮮人2號:

「來吧,出來玩沒在怕的!」(不脫草莽氣~你可是要當官的人ㄟ~~)


法律界阿Sir 3號:

「1.」(簡潔有力,不愧是 阿-Sir~~據說連續相親中~~)


某位據說位於未來聯發科的同梯:

還調查表咧!~當然(1)嚕!」


另一位也是我相當尊敬+娶了水某的學長:

X~當然是(1)」(嗯嗯,收到了~~學長幫我跟你老婆問好~)


當然還有一些人發出嚴正聲明:

「阿虔請不要寄到這個信箱......................

我有更大的,不會爆掉,寄到那可以嗎~~」(嗯嗯,失聯許久的朋友回信了ㄟ,還給我他常用的Mail,這算是Bonus嗎?
讓我想起讓全球台灣人連線的的璩小姐;據說已婚,祝她幸福摟)


根據統計(Woops~我竟然認真統計起來了,不愧是學科學的):


發出信件約30~40封,回信20人,18人選(1),一人選(3),一人選(2) [P哥,我真是太景仰崇拜你了,那些禽獸們~~]


這些寫出來只是For Fun~有對號入座的不要怪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PS:上圖的美女是網球女星沙拉波娃,可不是啥亂七八糟的人,大家別誤會,畢竟阿虔的網頁還是普遍級的。


(PPS:選一的朋友短期內會將全集寄出...............)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