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15

敗敗敗1

敗家最前線 1




敗家最前線 1


放些慾望商品...想敗的東西,或大或小

也不一定會上手拉,只是寫給自己爽的^^




[2005.09.15] Apple又來了~~


這兩年的APPLE真的是跟「索你錢」越來越像了..........


在最暢銷的商品iPod上完全可以看出來。




iPod的進化史是這樣的..........


(初代目)白白胖胖的iPod (版本很多,5G, 20G, 60G都有)




---> 小巧可愛的 iPod mini + 各種顏色的特殊版(呼應隨身聽要小巧而生) 




---> iPod Photo (功能升級版),硬碟總是要有擴充功能,可以看照片最棒




---> iPod  U2
黑色經典特殊版....(終於出黑色的了,功能外型沒變,價格加價而以拉~~比白色的貴50美金)




--->  iPod shuffle
沒有螢幕(這時代沒有外螢幕也敢賣.....,殘廢商品),


但是打著Life is random  +Apple 還是大賣.......我真是猜不透大家啊....




以上商品的脈絡大家有看出來了嗎?就是一個大賣商品,換顏色、加功能、換外型、加螢幕、加噱頭、加標語、.....一樣一樣慢慢加上來........於是消費者就是一個一個追上來換機........


所以依樣造句的話,下一代的產品應該是........iPod Photo+ mini +shuffle的功能吧~~當然,你的心聲APPLE聽到了,隨身聽最好很小,一定要有外螢幕,但是又可以看照片..........是的在2005年末,APPLE產品線出現了最新的商品





有多小?? 幾乎跟shuffle一樣小,加上還跟 iPod
photo一樣有個彩色外螢幕........一口氣還給你白色黑色兩種版本,這一次我看APPLE一定可以賣翻兩翻了..........因為連阿虔我也想買  
\(*0*)/


APPLE真是厲害啊~~~




[2005.01.18] 敗家界的另一個魔王


如果說「索你錢」是敗家界的一個大魔王,那麼引誘人犯罪的「白蘋果」絕對也是不遑多讓的狠角色。



最佳例子當然是去年紅透半邊天的「IPod」,簡直可以說是賣到翻掉,


 


   音質有比人家好嗎? 沒有


  
功能有比別人多嗎? 沒有


  
價格比人家便宜嗎? 也是沒有........


  
(參考價,20G 賣 10900,40G 賣 14500)


   那為什麼大賣?


   因為他是白蘋果出的,


   因為他可愛,


   因為他把3C產品變成裝飾品,


   變成時尚的一部份........人見人愛就是重點了  XD.........


 


在去年下半年「白蘋果」又再接再厲的推出了一款「IPod
Mini」
.......也是一樣「卡蛙伊」到不行,價格稍稍便宜了一些,但是容量卻小很多.......還是照賣.......真是高手,一系列果凍色系的IPod
Mini彷彿在向你大聲說著「Pick Me~~~」「同志~帶我走(胖董珠海一遊後,最有印象的一句話......)」



價格8900嘿嘿.....便宜了不少八,比10900足足便宜了2000........但是,硬碟容量是2G,卻是IPod的1/10.......會不會太不成比例了阿~~


不過這些東西都引誘不了我這種見過大風大浪的「真性情男子」,小小的一個小東西.......就要賣我近萬元.......當我是「盤子」阿~~


哼哼,以上這些東西我幾乎沒動過心的(主要是沒有小朋友可以奉獻拉..........)


不過你的心聲..........白蘋果聽到了


最近最強的一波攻勢 [iPod shuffle 來了]........主打窮鬼





如果你覺得IPod賣10000多.......貴!!! 


或是IPod Mini賣8000多.........貴!!!!!! 


那麼3000多你說貴不貴阿~~


加上MP3隨身碟的功能,這價格幾乎比市面上一些高階的MP3隨身聽還便宜(以同等級512 MB
相比),價格真的是超級有破壞性.......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是白蘋果出廠 = 「時尚、流行」


一如往常的白色色調,

讓人愛不釋手的工業設計,

加上迷你到不行的身材(跟我們吃的口香糖一樣大小)


連我都開始有點動心的感覺了


真不愧是綁架我錢包中小朋友的另一個高手



奇怪,就是不管怎麼看,就是比目前一大堆,真的是一大堆(少說有30種)的MP3隨身聽好看多了,大概這也是他們可以擄惑人心的地方,就好像唱著美麗歌聲的女妖,明知道她要拐你,還是會忍不住說「包起來」.....


更何況是這種平易近人的價位,簡直就是誘人跳入火坑..........


不過阿虔我還是不會受影響的


我的背景可是500老師的「鋼鐵男子」.........


.............


.....................


...................................


不過各位觀眾,下面這個我就有點頂不住了


遠遠看起來是不是像個磚塊..............或者是說更像個便當盒


這便當盒的名稱是「MAC Mini~~」



是的,這個東西就是「白蘋果」最新出品的.........光碟便當.........冷............


這是APPLE目前號稱「有史以來價格最低廉的MAC」.....


價格低是一個吸引我的原因........但是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好小阿


有多小,請看下圖16.51 x 16.51 x 5CM,如果沒有概念的話..


大概就是........便當盒大小,重量不到1.5KG,真是夢幻




價格是500美金,真的不算貴,我目前的想法是想當作娛樂主機,放在房間,加個LCD螢幕,看電視,聽音樂,看影片,上網,MSN等...........


再買個不錯無限鍵盤與無線滑鼠,


再買個不錯的喇叭


再買個不錯的螢幕


再買個..............天阿~~~


無底洞..........



總之,這樣一台高格調的東西放在房間,多好,哪像一般PC醜不拉機的,好想要阿


所以參考資料來自於台灣蘋果網頁




[2004.12.03] 勇鬥八與史萊姆搖桿



話說阿虔今年最大的收穫之一,大概就是今年四月間,跟哥們一起去團購了PS2。


那時最大的購買動力其實就是.........「我想扁史萊姆」,而且當時正逢勇鬥5出了3D復刻板,看著綠色的立體史萊姆在我面前晃阿晃的,就有一股衝動想拿小刀去跟他對砍。


這源由大概要從我以前第一個RPG就是勇鬥系列有很大的原因,一出村莊跟著一個綠色果凍的怪物對砍,快死時要吃藥草,沒藥草時要快快溜走.....這些有趣又刺激的指令加上果凍怪物就此種下一顆種子埋藏在我幼小的心中....


不過買了PS2後到是一直沒有出手買勇鬥五,因為.......光碟好貴阿,勇鬥更是特別貴(2500左右,快半台PS2了),只好等等等.........沒想到11月底.........勇鬥8也出現了



所以我在這個預言裡體會到一件事,就是人生中想要作的事情要快快去作,不然就是會越積越多........以致於會留下很多遺憾(玩電動也可以得到這種感想.......我真是無聊)


當下我下了一個決定,要快快的將勇鬥五入手...快快全破,接著再對付勇鬥8以免我的人生留下遺憾阿~



雖然說勇鬥8裡面的畫面真的很正.....我一時找不到主角的,這張我想大家應該也可以接受八...嘿嘿,不過最令我有興趣的反而是跟著勇鬥8一起出現的

...........

................

.............................


史萊姆搖桿...........



日本人真行,什麼噱錢的方式都想的出來,不過我真的是很吃這套阿,呆呆的、藍藍的,無助的眼神看著你打電動

...........

................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好想入手阿.........




正面圖就是一隻呆呆的史萊姆阿,充分顯示出其白痴與挑釁你的笑容.......厚.......好想扁阿.......把我的小刀拿來,我要跟他對幹.......



後面那張是俯視圖,由上面看單純是一個遊戲搖桿,跟PS2完全相對應,據說手感也很不錯,沒有因為照型而犧牲了操作性。





上面第一張是背面圖了....,可以看到PS2搖桿的L1,R1按鈕.......至於中間黑ㄏㄟ的地方大概是.....另一個按鈕吧,按了會吐奇怪的東西出來.........哈哈哈



最有趣的部分來了,買這個搖桿...會送一個立架喔,很有趣的立架,就是可以倒栽蔥的插進去,放在桌上當擺飾品.....哈哈,好可愛阿.........哈哈哈.........好想買阿,嗚嗚..........



這搖桿3千多日幣,台票要一千多.......真是機車,騙錢真徹底........但是我好想被騙喔.....Damn
it.........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