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我的新寵K700i 與他的新家

[2005.11.29] 我的新寵K700i 與他的新家




在接近11月底時,阿虔的好友「胖董」幫我搞來了遲來的生日禮物.......「Sony
Ericsson K700i
」,這是阿虔我從自己的第一支手機SH888後,再一次的回到了Erisson懷抱中,狠大一點不同的就是前面多了四個英文字母SONY
!!!




一定有人會覺得那種出了這麼久的手機有啥好高興的,但是這支手機真的是CP值超高啊,不瞞大家說只花了兩張小孩玩地球;這種價格的手機,有藍牙、有1.8吋TFT螢幕、、有FM收音機、有相機、有三頻、有MP3鈴聲、有錄影錄音、有JAVA
Game......種種的功能,真的是絕無僅有,加上可以玩得東西很多,真的是爽拉~~



在入手新手機後,當然是要小心呵護,於是就迅速的去市面上找了螢幕保護貼(NT100,有的店家會開150,不要被騙了.....)。另一個重點就是要幫他找個衣服了,這倒是困難了一點,花了阿虔我一點時間。




一般市面上最多人用的皮套就是「果凍套」(市價大約是NT299~499,網路價有看到99的),但是阿虔一看直覺的就很像手機戴了保X套,完全的沒有質感,出局。要找一般可以裝進去的套子又很難找,不是可愛的要命(跟我硬漢的風格不合),就是聳到爆(質感男也不適合),這些套子市價約從100~500以上都有。


尋尋覓覓下,我終於找到真命天子,就是「鹹蛋超人!!!!!」,上圖就是K700i跟他的新衣服合照。





 穿衣服跟微露香肩的樣子,跟鹹蛋超人真是Match到不行,大家可以對比一下上面套上去果凍套那種樣子.......又不是怕生出小K700i,何必讓他穿X險套.......


話說這個套子大小適中,伸縮得宜,還稍稍有束腹的效果,真的是不錯~~




不過小小的缺點就是.....嘿嘿,後面多了一小塊的贅肉.........各位看官,看出端倪了嗎?



西地~~這是一條小朋友穿的小襪子,跟我的K700i真是超合,當阿虔逛到一半看到小朋友用手套時,本來打算是用小朋友手套的,不過都沒有發現很恰當的花樣與款式時,剛剛好喵到鹹蛋超人跟我招手..............




所以一次我就入手了兩個鹹蛋超人了,一次兩條,一共NT
40元,真的是便宜到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另一個就是給M小姐的手機穿了。





兩雙小襪子的合拍照,好可愛啊,新歡K700i跟舊愛 Nokia 6510都露出頭來看世界..........



所以啊,各位朋友,你想買套子時,除了去屈城市、SE7EN..........不是,我是說想買手機皮套時,可以考慮一下這些小朋友的襪子手套等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喔~~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