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

閒言閒語1

2002.12.31

又是跨年啦

時間過的好快,才記得去年是在軍中與同袍們共渡,前年是在前往墾丁的路上跨年,沒想到現在又是要跨年的時候~~大家要快快樂樂喔,但是記得不要太累就是,畢竟休息一天後還是要繼續上班,大家不要操勞過度阿

回想一下今年可以記得的事情~最多竟然是八卦事件,薛凱子事件,鄭王養小鬼事件,偷摸AV事件.........嗯,台灣新聞媒體越來越綜藝化了,很貴的SNG開來開去第一線現場直撥八卦新聞,真是夠了。當然還有馬上去還是IN起來的市長選舉,誤入叢林的小白兔等,打錯針、吃錯藥,彩券熱賣.........好像覺得社會很亂越來越不喜歡看新聞了。



但是今年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一年,當兵,踏入社會,上心靈成長課程............很多很多難忘的事也都在今年發生,自己也覺得成長了不少,畢竟年紀有一把了,要學著長大(嗚.......我不要~~)。祝大家明年過的比今年更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喔!!!!

PS : 嗯.........持續傳統!!
在跨年的那剎那,我要不在地球表面上,哈哈哈(自己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

Cow,現在當兵太爽了吧

20021231-1


剛剛看到這網頁,現在當兵實在是太爽了,(嗶)的勒~~帶數位相機還有GameBoy,是怎樣!!!野外戰鬥營阿,看到大家都笑瞇瞇很快樂的樣子,就很不爽(大概當兵時被班長操,導致心理變......的不平衡),大家看看網頁那些照片,就知道什麼是快快樂樂當爽兵了,唉.....打仗一定打不贏

20021231-2

上圖長的很像我同學,叫賴X量(大概??)的,恩,好像喔,好小子竟人也去當爽兵。



======================================

全世界最倒楣的色狼!!

20021230

AV女星小澤圓來台參加車展,想必讓她的Fanz興奮不已(嗯.......應該全身都很興奮)。所以一大堆人紛紛湧向車展,想必是醉翁之意不在車.......

大家都想一睹偶像風采,有位老兄大概是豁出去了,想說做而看(看片子)不如起而行,趁亂下手(老兄,人家是要付錢才能動她的,你這樣難怪人家會哭),自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台灣的媒體真是厲害,這位仁兄的頭加紅圈、手加箭頭馬上就出現在全國的晚間新聞的頭條(還好不是我認識的人),通緝的程度,我看大概只差當年的陳進興了,可以說是本年度最倒楣的鹹豬手。

看到報紙說,小澤圓其實家富裕,會去拍AV只是因為當泳裝美女當煩了,所以才去拍AV,現在才24歲。嗯.........日本人我真是猜不透你們啊~

下面的圖給大家參考參考,值得注意的是背景大概有上百台相機吧!!!!!嚇死人了(不過她的褲子還真是又短又緊)。

20021230b20021230a


星期六去看魔戒二了,感謝江先生伉儷的預定票,當我接近國賓時看到黑壓壓一群人在排隊,就覺得好幸福(很想跟他們說:好好排阿!!
在六個小時就可看了喔~要乖喔),還看到魔戒譯者朱學恆在那裡出沒(大概是看看人氣,觀察一下自己還可以在噱多少)。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阿,而且是要去大螢幕喔,值回票價啦.........我二輪還要去看一次,超棒的!!!!

==================================

2002.12.27 聖誕節的瘋狂派對

前幾天是耶誕節阿,大家有沒有玩的很嗨~~站長今年的耶誕節是在一個很高檔很高檔的地方度過的喔(嗯....消費很高檔),你猜是哪裡阿?

黑嘿嘿..........我呂副總統從來沒有想到過繼續連任的事.......Sorry,一說嘿嘿嘿就會想到呂副總統,重來。嘿嘿嘿,這高級的地方就是圓山飯店!!!!!
怕了背~~現在就是哪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管的喔。

那一天雖然下著毛毛大雨,但是因為從來沒去過所以很興奮,到那亮晶晶的大門前就想很興奮的照相留念,OH!!!! SHIT!!!!

忘了帶我的數位相機,一向嚴謹的我竟然會犯這種錯真是太不應該了,網友們沒啥眼福啦.......(還好後來我的石頭朋友有帶相機,才有機會拍下這淫亂....喔!!狂亂的Party),一進去後.....&%$@%#@!@@#$%.....,我們就滿足且快樂的回家了。(哈哈哈,很想扁我喔........實在是內容太過火了,所以刪去.......才怪!!!)


圓山飯店真的是金碧輝煌,大廳也是古色古香,連電梯也是相當夠水準,但是!!!!!!這都只是外觀而已,飯店的房間真的是soso.....花這價錢的約一半大概就可以住其他飯店相似的房間了,不過值得一提是它的View真的很棒,望過去淡水河,映著台北市的朵朵燈光,感覺蠻好的,還有它的陽台大到可以一堆人烤肉,也算是特色啦!!!!!(這時又恨自己為什麼忘記帶相機了,真蠢...........)

接下來是大家最期待的派對的部分啦,內容是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消音處理),大家都玩得很高興就是拉 。

20021227

這樣說明大家還是不滿意,那我只好自己下海,為你介紹標準派對道具(犧牲色相演出),我的穿著算是合格而以拉,重點是要有
1.哨子(在我口袋中,藏於民居之間可以隱藏殺氣,不愧為七武器之首)
2.喇叭(左手,沒看過職棒嗎,一定要有喇叭才卓越)
3.小手拍拍(右手,幫忙拍手的,不然手會痛)
4.頭飾(頭飾刀然在頭上啦,要幹嘛喔?沒玩過國王遊戲嗎?)
5.面罩(臉上,看過羅蜜歐與朱麗葉喔,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為了拍照時遮醜)
6.甩砲(製造熱烈氣氛,大家之道士中國人最先發明火藥的喔!!!!)
7.吹氣玩具(嗯..........這是..........嗯..........裡面附的,純娛樂用)。

另外還有派對三寶喔,就是啤酒、調酒和搖頭樂喔(哈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

2002.12.24 聖誕快樂~~

丁叮噹~~丁叮噹~~一年一度的行憲紀念日又到啦,助大家行憲快樂喔!!!

不是啦,上面是來亂的,聖誕節啦..........大家會想到什麼??

對啦!!! 聖誕節與情人節和中秋節是並稱三大(嗶嗶)節日(呃.......我是指成為男女朋友的三大節日),不可免的就是聖誕大餐,聖誕老人,聖誕禮物,聖誕........(真是破財阿)。今天大家一定要快樂喔,但是明天也要上班,所以不要太累,記得回去上班喔。

=======================================

2002.12.23 這是啥??



第一眼看的出來的,我只能說佩服拉,飛碟??
音量旋扭?? 據543的站長痞子說是像以前大台電玩世界末日的操作器(嗯....還真的蠻像的),其實都不是拉,這個就是那個害死人的Mac(蘋果電腦)用的東西,每次都出那麼精緻的東西,引的我一直流口水。


簡單說這是一個類似滑鼠的控制器,叫Powermate,大概適用於美工或是多媒體的工作人員八,只是出的那麼精緻,下面的部分還會發出藍色冷光,看了就很想把桌上的滑鼠丟掉,氣死人了!!!



相關介紹在這裡http://heyshopping.chicagoans.com/ProDetail.asp?proid=132



這東西在我有時會去的網站老地方冰果室團購中,那裡都是一些蘋果迷聚集的地方,常常會有一些精品的團購(大家還是少去的好,荷包瘦很快),我上次就買了一個好可愛的小鏡子(看下圖,嗚嗚.............我的程度只能買買小東西過過癮),大部分東西真的都很棒拉,死蘋果........每次都讓我覺得我錢賺很少(對了!!!如果去逛之後,破產!
夫妻失和!! 與女友翻臉!!! 都不關我的事喔)。



小恐龍照鏡子



===========================================

終於等到你拉~魔戒

如果要說2002年我最期待的電影是什麼?我一定二話不說,就是魔戒。其實我對於魔戒2的期待,最最開始就是從第一集,當佛羅多站上山頂,字幕出現魔戒二2002聖誕節見時,伴隨著四周圍的幹角聲,我對他的期待也升至了最高點,沒有想到有一部片可以讓我期待這麼久的,真是他嗶嗶(消音)的了不起,等阿等阿,終於要上映了,喔!!!!總有一天等到你。

上圖是魔戒中最神的法師甘道夫,在第二集中升級了(打敗大魔王,經驗值爆增),成為最高級的白袍法師喔,根據沒有義氣的「與軍方關係良好之媒體高層J先生」,自己偷跑先看後說在第二集中有一段長達40分鐘的腎虧谷(聖盔谷?)大戰,騎士與半獸人(讓我們半獸人.........嗚啊.........sorry!!
聽到半獸人就不自覺唱起小杰的歌)氣勢磅礡就值回票價拉,所以一定要去看喔。

後話,想知道有多少人想去看魔戒嗎?我這裡有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本來阿虔應該下星期五就會去看了,因為友人:「與立院高層關係良好之前助理」可以預定國賓的預售票,本來是在這星期五晚上12點時訂,當12點進入訂票系統時他還很高興對我說:ㄟ....都沒人定說,我們可以坐最好的位置,話沒說完去按確認時卻出現:「你的位置已經被訂走」.「再回去訂其他時又是出現你的位置已經被訂走」

短短不到10分鐘時間,只剩下一些鳥位置...............你說多可怕,台北人真是太閒了。於是馬上開賽後檢討,原因歸咎於電腦太慢,導致別人捷足先登,所以隔天的12點換場地換電腦再戰江湖(好像演古惑仔......),果然訂到好位置,在此阿虔謝謝這兩位閒伉儷...............什麼!!!!你問我他們換去哪裡的電腦訂,不就是立x院的高級電腦(難道那裡的電腦也有特權??

===========================================

2002.12.20 Go!姚明!!Go!姚明!!

20021220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 「東西區明星賽的票選,姚明只差歐大胖一萬票」,大家快去NBA官方網站幫忙投票,讓姚明可以成為第一位在明星賽上先發的華人,而且是先發中鋒,想想都叫人興奮。


在幾年以前從沒想到過黃種人可以在籃球的最高殿堂NBA上逞威,總是覺得黑人比較大支(體型壯,耐力強,肌肉大.....而且很臭),所以黃種人在這籃球方面不佔優勢,但是在這短短的兩年間,大陸的移動長城全部都到NBA去了,而且姚明更是颳起了一股旋風,成為選秀狀元,看著他和歐大胖、鄧肯、Iverson甚至還有喬登大神們對抗著,似乎有一種夢想被實現的感覺,Go!姚明!!Go!姚明!!.........別讓那些黑大支瞧扁拉.........

==========

2002.12.18 九成新的牙線

上次說在網路上有人售九成新的牙線(2002.12.10),網址我找到啦,真是太耍寶了.............結果其他人也一起搞笑,超有趣,上班心情好喔,有興趣的人可能要扼腕了,結標價是 999,999,999 元喔!!!!

=================================================

保險!!!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最近在一次的哈拉之中,聽朋友說保險的保費明年初又要調漲了;

聽到這些話時,自己沒有保險的我就開始考慮是不是需要去保一個險,於是開始展開保險調查之旅。問一問,發現周遭有作保險的親朋好友還不少,個別去瞭解後,聽的我頭昏眼花,什麼壽險、儲蓄險、防癌險、意外險、醫療險,失能險.......看的我滿頭金星,頭大如斗(難怪很多人不清楚自己的保單內容,單純就是交給業務或經理人去處理,因為真的蠻繁複的,但是我本身就是一個龜毛的人,一定要弄清楚才肯去做事情,所以還是一個一個的去詢問瞭解,弄得自己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每一家好像都不錯,大家都有他們的好處,真的是很難選擇................

另外保費也頗高,和我預想的差距很大...........(左右為難阿),有時想保險真的就是保一個意外的,但是這些錢我拿來吃喝玩樂也滿爽的,真的是好煩阿,這星期就是在想這些事情,開始煩躁...........

唉~~保險!!!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

2002.12.16 腳底按摩(花錢找罪受)........

昨天阿虔和一群好朋友去V-mix暢快高歌,在場子漸熱之後大家開始哈拉打屁,東扯西扯之際,常常在站上出現的知名人物~『與軍方關係良好之媒體高層J先生』突然說到他上次去腳底按摩的事情,大家興致就來了,七嘴八舌的詢問詳情與體驗。於是我就說啦:不然就去試試好啦(俗話說的好,禍從口出就是這樣),當時大家興致正高揚也就紛紛答應了。


到了現場當然先看看地理環境,人文背景。場子中一排沙發,大概有四五個人正在做按摩,偷偷看了一下他們的表情,嗯....還蠻祥和的,雖然偶爾會有一點五官糾結的情形發生,但是看起來似乎不是想像中那麼嚴重(說那麼多,就是打算看苗頭不對就溜,目前狀況safe.........當然要充好漢~以後可以說嘴),嗯!!!那就上吧。

一開始腳要先泡中藥水(舒筋活骨,消毒除臭)。因為我們一行人有六個,所以分為兩梯,我是第二梯。換我去泡腳時,前面的人剛去按摩,正當我舒舒服服的泡著腳看著壹週刊時,一聲驚天動地劃破寂靜的慘叫聲出現(奇怪,那聲音很像XX。不可能,他可是一個硬漢,不會這樣的),接著那淒厲的聲音就此起彼落(每個都聽起來像我的朋友XX,XX和XX)。伸頭一看,OMG!!!!!!!怎麼有人已經身子凌空了,還有人眼眶泛紅(樣子看起來像我朋友XX,XX和XX,但是臉揪在一起,我無法肯定)..............是怎樣?

太爽嗎? 看情形也不像阿,要逃走嗎~~腳都已經泡了(頭已經洗一半了,還能走嗎;而且現在蹺頭,我在他們心目中英勇的形象就破壞掉,而且掛上沒義氣,臭蘇拉等招牌,然後被女友瞧不起,朋友排擠,一個人孤單過一輩子...........天啊~~我不要,回家在咬著棉被哭好了,現在要硬頂下去),當按摩師過來說可以去按摩,我可是含著淚水過去的(幫我對我媽說我愛她..........)


接著的情形大家自己想像(六個人在裡面哀鴻遍野....呼天搶地...........,倒是按摩師笑嘻嘻的,廢話!!是我們痛又不是他們痛)。

過份的是前面三個按完後,還叫我們的按摩師大力一點,不用客氣(兄弟,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完全看出我們的交情是建築在玩樂上),當下只有記得阿媽說過:咬著牙,大腿夾緊,忍一下過去(一下!!
快四十分鐘!!!),結束時好像打了一場仗,全身都是汗;還被說了一大堆器官負荷太重(還好不是全組壞光光)。

後記:這種按摩應該也是一種治療方式,按完後全身放鬆,蠻舒服的,我的感冒也好了不少,還算蠻有效果的。現場好像有很多人是長期治療慢性病的,大家可以去試試,我是去忠孝中心按的(忠孝八德交叉口),一次550NT。

下面是他們的宣傳與網頁,讓大家參考看看喔^_^

針對臟腑、神經、腺體,包括內分泌系統產生障礙的慢性疾病病患,或是不明原因的疼痛,腳底按摩可以提供您循序漸進的的治療

清除體內所累積之不良毒(雜)物,淨化血液
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預防(改善)器官機能衰退
改善因內分泌失衡所產生之身心疾病
通氣行血促進體液代謝與循環
中、西醫治療中最佳之搭配療法
常見慢性疾病可免針免藥改善痼疾。

http://www.taichitong.com.tw/taichitong/index.htm

=================================================

破財破財阿......

20021213

這是剛迎娶回家時的相片,你瞧瞧多英挺帥氣

前一陣子跟著我很久的坐騎開始耍脾氣,一開始時是偶爾會自己熄火(小小鬧一下彆扭),我也不以為意,接著開始電發也發不起來(看我不理她,決定鬧大點),剛好我在忙也無暇多管,接著更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用腳踩也發不動(靜坐抗議),最後的最後就束(縮缸)起來了,大概是因為我平時都沒有好好關心她,聽聽他說話,瞭解她的需求,所以他開始抗議了,而且一抗議事情就很大條,我這一兩個月大傷小傷不斷(荷包啦........),嗚嗚........都已經是月光族了,還給我連續打擊,上天真是太殘酷了,下列就列出我這兩個月所換裝的清單,花了許多大洋,才把她歡歡喜喜的又迎娶回家(老大,不要再玩我了,我以後不敢亂看別的機車了)。

重拳攻擊:汽缸(換新,公司貨),轉盤(這我不大懂)

中拳攻擊:輪胎,電瓶,車鍊條

無數小拳攻擊:機油x3,齒輪油x3,火星塞x3,煞車,煞車線,空氣濾清器,車燈,電子點火器...........

大家要知道,糟糠妻不可棄,當初人家也是漂漂亮亮的來的,要好好的愛護,要記得,咿~~~千萬不要始亂終棄喔(請自行配合天天開心的音樂)

===============================

Sony MP3 walkman MS70D

荷包殺手索尼在2003年2月即將推出一款新的MP3隨身聽

記憶卡是吃SONY新式的Duo,已經內建256MB的記憶體,約可放11小時40分鐘的音樂,電池電力可連續播放33小時,36.4×48.5×18mm(約是一個火柴盒大小),53克(幾乎讓你忘了他的存在)。索尼的東西都是超有質感的,讓人不知不覺的就把皮包拿出來了,敗敗敗......,大家看一看圖,過過癮。

這應該是充電器吧,比起家裡那些黑不嚕東的什麼呂充座充好看一萬倍(你看看多精緻,多美麗阿)





記憶卡是吃SONY新式的Duo(左邊白色的),再說一次,只有火柴盒大小喔





看到這些圖,低頭一看,什麼!!!,信用卡已經拿在手上了,等等............最重要的價錢還沒說....預售40,000日圓,約一萬多台票。腦中出現對話:先生你的卡已經刷爆.....,老婆向你要奶粉錢,小孩哭著說要繳學費,保險錢再兩個月要收了,房貸還有18年.........,嗯........我想...........還是等中樂透在說好了吧。

看看就好的網址 http://www.walkman.sony.co.jp/news/ms70d.html

緊急再追加iRiver 256MB MP3/WMA Player

剛剛看網站,又看到類似的產品,就是iRiver 的256MB MP3/WMA Player,引用網友的介紹,31×25×82mm
32克 支援MP3、WMA、ASF,5種音場 螢幕可顯示四行文字
方便管理檔案階層日韓英中(繁簡)37種語言對應,可管理至八個檔案階層...建立100個folder...管理255檔案內含FM
tuner 也可錄下FM撥放內容,三號電池...連續播放時間20小時

正面





背面





市面售價
27800日幣....約台票7~8千元。相關建議請參閱上述的最末端........(謝謝再聯絡)。



======================

攝影教學(兒童與強烈道德感者務入....勿入)

在你點選下面的連結,去學習有關攝影的構圖、光線、人物姿勢之前,阿虔有幾點要先說明一下,以免引起對我個人的誤解。

1.此網頁單純是提供大家觀摩學習,請以純正的心態來看待,因為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不是啦,是只要用心,處處都可以學到攝影技巧喔。

2.此網頁可以提供一些人(不是我,我只是提供訊息),在大量觀賞影片後,已經成為那位明星的Fans,卻不知道主角的名字又渴望得知,或是已經知道名字,但卻想進一步的得知有關他的一切(身高,體重,三...........餐喜歡吃什麼),在此網頁中可以得到一些資訊。

3.大家在看這網頁時,請注意身旁有無可疑人物,因為這種教學只要自己理解就好了,不大需要一起分享,特別是在一些政府機關的人(說你啦,還轉頭,那位與立法院高層關係良好之資深助理),要提醒的就是~~小心老闆就在你身邊。

4.最後以上三點都ok後......深吸一口氣,拿起衛生紙準備(太感動而哭的時候可以用),就可以點選下面的網頁。

PS:再次強調,請以純正學習攝影技術心態,一切的事情與我無關

http://home.pchome.com.tw/communication/ephlinaa/index.htm

========================

奇聞!!這樣也行之網路拍賣篇

網路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大概是因為隱匿性吧,很多讓人噴飯的事情就會出現,今天逛到友站痞子543時,網友在討論有些人在拍賣的東西真是會讓人吐血。

下面這個就是一個例子,看到先行者為我們開創出了一條新的道路,證明了不只生命會找到出路,連一些想都沒想過的東西也會找到出路喔!!大家趕快把家裡面的東西清一清,弄上去一起賣好了(嗯.....我的畢業證書,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03587322?aucview=search

這個賣家也了不起,路燈都拿來拍賣,還有人跟他一問一答,受不了,聽說之前還有人賣9成9新的牙線,靠.......這樣也行阿,那打好芭樂汁的套套也弄上去賣好了與軍方關係良好之媒體高層J先生,賺外快的機會來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0553377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1105529142

====================================

輕薄短小的Sony U20

搶錢高手Sony繼U10後,又出了一款U20,200萬象素,多了70萬象素大小不變喔,只是價格大約多了3000元。價格報導,U10大約6700台票,U20約9500台票,重點是Sony
18月保固,繁體中文介面,說明書也是中文喔。

如果是沒買數位相機朋友,單純只是想記錄生活,而且討厭笨重龐大的體積,要求是隨身攜帶,那U20算是不錯的選擇,洗一般4x6相片綽綽有餘啦,而且我相信一定是一項把妹的利器喔。

這裡是友站的網友enji寫的一份測試報告

=================================================

2002.12.3 有關這次的選舉

為善不落人後的我,上星期六有去中正紀念堂當義工,此時正當選舉如火如荼的時候,我就在想不知道馬大帥哥市長(簡稱馬帥),和In起來的李兄(簡稱In兄)會不會來,大概快中午的時候,兩個人一前一後果然都來了現場

一看兩個人的聲勢,我就知道馬帥應該是贏定了,In兄來時,掌聲稀稀落落,感覺好是大家應個場面,呼弄一下。但是馬帥一到的時候,感覺人潮一下子就向他那方向湧去,主持人突然有精神起來,大家拍手也很用力,In兄如果在的話,一定覺得很不平衡為善不落人後的我,上星期六有去中正紀念堂當義工,此時正當選舉如火如荼的時候,我就在想不知道馬大帥哥市長(簡稱馬帥),和In起來的李兄(簡稱In兄)會不會來,大概快中午的時候,兩個人一前一後果然都來了現場


一看兩個人的聲勢,我就知道馬帥應該是贏定了,In兄來時,掌聲稀稀落落,感覺好是大家應個場面,呼弄一下。但是馬帥一到的時候,感覺人潮一下子就向他那方向湧去,主持人突然有精神起來,大家拍手也很用力,In兄如果在的話,一定覺得很不平衡。

由這件事,我學到一個教訓,就是........人一定要長的帥阿!!!!!

阿虔與他們的簽名混在一起唷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