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9

LOMO 金色吳哥窟~人物Ⅰ


lomo-Angkor-01

金色吳哥Ⅰ

阿虔我在高空上看柬埔寨這國家時,柬埔寨的整片土地確實是黃黃的;

卻是黃黃的焦土遍佈,希悉疏疏的小點小點綠樹點綴在大地上,

偶爾可以看到黑色的車輛在泥土路上奔馳,這就是阿虔對這塊土地的第一印象。

------------------------------------------------------

 不過一趟旅程下來,最令我難忘的,不是那些千古既天真、卻又世故,

既活潑開朗,但眼神中有時又會流露出小小哀傷的小朋友們

小朋友吐舌頭

在吳哥窟隨處可見的賣明信片小孩,十幾歲到3~4歲都有,厲害的可以用中、英、日、韓各種語言跟你說「十張明信片一美金」........就算是還不會說話的小朋友也是「伊呀~伊呀~」拿著明信片跟著你亂跑。




路邊的小朋友1

這是一次意外後,我們在一個完全是鄉下中鄉下的地方(非景點)顧路........,小朋友們看我們一輛車停在這裡,就慢慢圍了上來...........



路邊的小朋友3

不會說英文..中文...xxxxx文....,跟觀光區的小孩完全不同

我跟他們分享我在路上買的法國麵包,很令我震撼的是,每一個小孩他們這片麵包,只撕起來吃了兩口,就放進口袋中。

不禁令我揣測是不是要拿回家跟家裡面的家人分享?

路邊的小朋友2

因為一路上遇到的小朋友,很多都先跟你要錢,接著跟你要食物,

最後連我們手中的礦泉水也是他們想要的物品之一,讓我深深覺得身在台灣的我真的是處於天堂之中了。


小朋友與小胖

在一處較為偏僻的古城旁,遇到了一群小朋友跟我們推銷小西瓜

我不經意的拿起相機,留下了這張我很喜愛的照片


49520026

但是回頭一看,小朋友眼神中的哀求,卻卻又是很令人不捨.....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