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5

尾牙最HITO節目



當今尾牙屆最Hito的表演是什麼
就是500老師,簡單易學又朗朗上口的「妳是我的花朵」
阿虔身邊就有兩位朋友在尾牙上用這條來唱歌跳舞


據說其中一位他們本要跳「精舞門」,不過第一個8拍全部的人就都面有難色了
後來從善如流的換了「妳是我的花朵」後
大家就笑開了....
另一個朋友,據說還跟其他Team撞節目........

想當初伍佰老師還是我心目中的一個硬漢表徵
以前的歌也是到KTV必點
阿虔年紀輕時,還屢屢心甘情願的掏錢去PUB或是演唱會
我還記得最早的一個場地就是LIVE-AGOGO (後來好像改叫@LIVE)
也至少去過3次以上

說實在500老師的現場真的很嗨
他也很會帶動氣氛,穿著一深黑也很有神秘感
(除了風吹起襯衫會看到他的越來越大的啤酒肚外)

不過現在的唱片真難賣啊,連硬漢需要都要出來唱歌跳舞才有搞頭了
當歌手看來賣唱片已經是不行了
不玩點花式就落伍了

哈哈哈
這首歌還真的聽過幾遍就會了


你是我的花朵歌詞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Repeat #,*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鬆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想學舞步的朋友
這裡還有教學喔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70305/993105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