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7

MLB真是全民運動


今天小王投的很不錯,順利的拿下今年的第二勝
說舉國歡騰應該不為過。
不知道在那個地方看到一句話:「對台灣球迷來說,王建民先發的那天,才算是MLB的開幕戰」,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
像我這種Anti-Yankees的人,遇到小王先發,還是主動為洋基加油。

所以MLB在台灣有多紅,我舉一個例子來說大家就可以瞭解
印象中就是小王上一場被打爆後的隔天,我們家人在客廳閒聊時
話題不知怎麼聊到王建民

我以全家最專業的球評身份分析:「這場被打爆的關鍵點,就是在於洋基的三壘手一個錯誤的包夾觀念........」
「那個三壘手叫..........(一時間想不起來,猶豫了一下子)」

我媽說了:「A落拉.......」

天啊,這是我媽嗎?
以前從沒有看過體育節目的人........
枉費我號稱全家最專業的球評,竟然跌了個股.........

不過也可以瞭解到
家家戶戶看MLB的熱潮
全民運動拉~~~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ttp://www.forums.mlb.com/n/pfx/forum.aspx?tsn=1&nav=messages&webtag=ml-yankees&tid=291155

看到formercc的第2篇留言"Of course, Matsui beats both of them..."
我笑了....

阿虔 提到...

Calvin拔拔
我看不到這篇....

說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