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心情] 竹科阿宅工程師的感覺

來新竹上班也接近快一個月了,感覺上慢慢可以適應這邊的生活了。其實工作時數跟以前差不多,大概都是12小時上下。
過去在實驗室也天天都超過這時間。所以長工時對我來說到是蠻適應的。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剛來很菜,不知道怎麼在上班調劑身心?
所以事事很緊張,有點繃的緊的感覺
(對照組:某個董字輩的人,上班輕輕鬆鬆游刃有餘,一定是我趴數不夠的關係,畢竟我只是小小工程師)

或者是這邊上班強度真的蠻強,每天有很多事情忙不完,
常常忙一整天後,就是差不多這時間過去了。
(對照組:某位在X檢的X官,也常常說事情很多,但是怎麼都可以上網,MSN,看FunP)

說歸說,不過最近看到很多企業在裁員! 凍結人事! 或者甚至是賣掉生產線!
還聽說很多人找很久找不到工作…..
就會覺得有事情忙算是很好命了。

這年頭,想當爆肝人竟然也沒辦法,真是扯….

anyway,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PS:不過離鄉背井,重新開始打拼,真的是有點落寞啊。好懷念跟朋友一起鬼混的日子,台北的朋友要想念我啊….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是只有台北的朋友想念你喔
      pighead

阿虔 提到...

感恩啊~
我也很懷念豬頭兄

無論是在大學宿舍喝酒
還是在錢櫃唱歌
或者是在慶生的博命演出

有你的地方也是很精彩啊!!!

匿名 提到...

強者~~豬頭兄~~"好喝"永遠在我心。
虔哥有空回台北多連絡吧。
要回故鄉做自己的頭家啊~~~~


Gary

Unknown 提到...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