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3/20

閒言閒語4 -- 2003.03

2003.3.20 人不可貌相




不是我要說教,古人說人不可貌相真是一點都沒錯,看到上面這位先生那付鳥樣了,知不知道他什麼來頭!!!! 說出來嚇死你[或許有人已經知道,是那是因為他已經嚇死過了(北斗賤四郎名言)]~~



就是知道這位仁兄的來歷後,我才知道所謂的微言大義,古人說的真的是有大道理的(不知道是孔子、孟子、老子、莊子或凱子說的),想知道他是誰的按這裡,嚇死了八,是何秀莉小姐(先生),仔細一看還相當神似。所以說現代人搞外遇或一夜情也很可憐,因為也不知道上的是男是女?是上人或是被上?長很正也不知道是不是帶把的,長的不正又嫌東嫌西(其他人啦,不是我這種道德水準高的人會作的事),特別是遇上韓國人時要小心,能閃就要閃喔。

所以阿,伊~~不要亂來喔。因為!!! 人不可貌相~(這算是成語新解嗎?)

==========================================================

2003.3.19 猛男水果行!!!!



阿虔這幾天突然有一種感嘆,這年頭女生不辣,男生不猛大概就賣不了東西了吧~小至路邊的檳榔攤、大到全國性的展覽會,前去的人潮都洶湧不已,為的是什麼?大概大多數是為了場中勁歌熱舞的辣妹們,套句話說醉翁之意不在檳榔.........交出來(懂得懂,不懂的不要問我)。

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子說(一定有人會說你不是也看的很爽,幹嘛感嘆起來!!),因為最近在家附近赫然發現有猛男水果店!!!!

事情是這樣的,在前一陣子阿虔騎車去打球時停在一個紅路燈口,本想乘著紅燈時左顧右盼一下是不是有辣妹............突然雷達顯示附近有大量有肉色出現!!! 馬上鎖定去看(因為要教化善良風俗,勸導辣妹們不要穿太少....),發現是一家水果行,失望的是大量肉色現象是出現在一個男的身上,他裸上身(身材很讚!!!比美影視歌星劉X宏)~~那時心裡想,神經!!!哪有人脫上衣買水果的,後來仔細觀察發現他竟然是店員之一,當時天氣熱我又趕時間也就沒多疑了。

沒想到數次經過那裡,無論氣溫如何,幾乎每次都是赤裸上身喔(有一次寒流來,大概只有11~12度,竟然只多了件小小小背心),而且發現那邊買水果的媽媽、阿姨特多!!! 我大概可以想像會怎麼買水果了;ㄟ.....校年ㄟ,肉一斤多少.....不是!是蘋果一斤多少。

所以處處留心皆學問,從這裡我們學到,如果想創業或是有商品要主打中年婦女階層的,那猛男是一定要的拉,肉越大塊應該生意會越好吧!!!! 猛男水果行是最好的證明喔。

附註1:阿虔本來想偷偷拍下證明給大家看看,但是對方肌肉很大,而且我的相機偷拍倍數不足,所以大家還是用阿諾頂著先吧。
附註二:此水果行在中和的某間保齡球館對面,想去買肉的,請在留言版團報。

=================================================================

2003.3.12 MAKE LOVE....



在美國不顧國際輿論堅持要伊拉克的情形下,各種的反戰行動與宣傳都出現了。不可避免的還有各式各樣的諷刺出現,像圖中的Make Love not war.....

還有今天奇摩新聞,美國行動代號以為是「正義行動(OperationJustice)」,原來是(OperationJustUs)--「只有我們行動」。

老美的老大心態,這一次可踢到大鐵板了。

======================================================================
2003.3.10 海邊的卡夫卡

上星期買了春上村樹的最新長篇小說《海邊的卡夫卡》(距離上一次出已經有四年的時間),還是幾乎一口氣把它看完,春上的書對我來說就是有這一種的魔力。

但是這一部小說我看起來雖然吸引人,但是我對於很多的隱喻都有一種朦朧的感覺,所以這幾天腦子裡不時都會浮現出片片斷斷的文章句子,去推敲思考所表現的是什麼意思,好頭痛啊!有沒有人也看過的,和我討論一下吧。

另外我這兩本書是在師大的水準書局買的,真是便宜阿,原價兩本600的書!我竟然400就買到了,真是爽!!! 大家要買書真的可以考慮那裡,一般大約都至少有個75折。嗯~~那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我可以買到快65折價錢?那是因為我有小技巧喔!! 我是叫M去幫我付的帳拉,原本是七折的,老闆看到是美眉來買又稍稍和他哈拉兩句,就會算更便宜喔(真是色老頭一個),但是真的很便宜,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2003.3.03反攻大陸??



看到上面的鐵蓋沒,寫著內湖公物與宜蘭縣公物。一定有人很納悶,水溝蓋有什麼了不起,到處都有阿,沒什麼特別的。

當然水溝蓋真的沒啥屌的,但是水溝蓋出現的地方就有趣多了,是遠在海峽對岸的大陸出現的,有趣了吧!!


這是最近收到的一封電子郵件,這位網友去湖北武漢出差時,在吃飯的餐館旁(楚天盧)發現了內湖/宜蘭市的水溝蓋,赫然出現在中國大陸的地面上,真是太厲害了。果然反攻大陸一定要從基層做起阿。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