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6/4

好康報報2

希臘~愛情海

在流言版其實已經提過了,但是還是忍不住要特別把它寫出來


這是一個聯電的工程師自希臘回來後所駕的網站,我一天內逛了三次,每一次都有滿滿的感動,時間彷彿靜止在最美的時刻,美的像圖畫,美的令人窒息、令人心醉.........


大量的藍白顏色所建構的希臘

好像在夢境一樣


PS:不多加圖片與敘述,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逛逛













Palm
絕命大反擊

上圖是Palm公司所推出的最新型的PDA----Zire71,在在漂亮且有質感的外型中,還包含了豐富的功能。首先這機子搭載的是Palm最新的OS5.21,高解析彩色螢幕、使用144MHz的CPU、可錄音、可聽音樂、而且還內建了一個相機(30萬像素),這麼多的功能建於一台機子,很明顯的就是要向之前一直攻城掠地的索你錢公司對抗,當然也造成很大的威脅,因為這一台這麼多功能與娛樂性的PDA推測應該不會超過台票10K,在連續使用索你錢的機子後,我首度有想換回Palm陣營的念頭。


天阿~~我感覺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已經出現(ㄟㄟ......你之前已經說過好幾台是你的真命天子了)。Zire71這台機子我覺得相當符合想跨進PDA界的人所使用,所以基本功能與娛樂功能都具備了,而且價格也不貴,相當推薦購買,台灣推出時間預定是4/30號。


下面這台則是同時間推出的頂級旗艦版.....Tungsten
C


,內建Wifi 及64MB(51可用)加上 CPU400mhz
及許許多多的超強機子,屬於商務人士的高級配備(那個網路新貴,可以進場拉,依你的身份地位跟人家吃什麼雜碎麵,當然是這一台拉.......
敗 敗 敗,Buy Buy Buy.......)



相關討論如下


http://www.palmislife.com/cgi-bin/ut/topic_show.cgi?id=14719&pg=1&bpg=1


http://www.palm.com/products/handhelds/zire71/





 















終極殺陣DVD




 


最近好看的法國電影TAXI上第三集了,相信大家都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電影,搞笑、節奏明快、刺激.....都令人印象深刻,那天去逛痞子543時,看到說到一個好康的消息!!!!

就是這一期的DVD
INFO
雜誌有送「終極殺陣」「終極殺陣2」的DVD喔,另外還有一片賭王之王,一共三片DVD只賣290,真的是很超值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RQ~相馬茜





就像許多去車展只是為了去拍美眉的人,相信很多人看賽車也是因為有RQ
(Racing Queen,賽車女郎)。


賽車在日本是一項相當有人氣的活動,有看過成龍的一部戲叫.....(忘了),裡面就有去日本賽車,當然也出現了許多的RQ,個個都.XX.XX.XX.XX..(消音)。而現在相當有名的RQ就是要介紹的這位~相馬茜,相當的有人氣喔。


下面是一個她相片網站的連結,真的是很讚!!!!
呃~~我是指攝影師的拍照角度、光線與技巧,另外就是相馬茜很會擺姿勢,所以照出來都美美的,大家可以學習觀摩一下。


男士們就多學學構圖取景與光線,而女士們當然是打扮的美美的,然後參考相馬茜如何去擺Pose;就可以拍出皆大歡喜的相片啦~


或是現在還是單張牌的男士(宏哥我不是說你),把這技術學習一下,接著就......黑嘿嘿............不用我說了八!!!


這裡:http://eve.style.ne.jp/gallery/m-soma.htm







 

















U20春季限定版





那春風他吻上了我的臉,告訴我現在是春天~~好啦,索你錢又出手了。這次出場的是上次害我差點凍沒條的U20,春天限定版!!
內容沒啥變化,一樣是200萬象素,只是變的更可愛、更有質感、更漂亮、讓人更想買而已,才賣8980,又是公司貨,比從日本帶還划算。(理性崩潰中~~XX的!!!
索你錢真知道人性的弱點),不過是換個顏色再出發而已,怎麼還是這麼誘人??


什麼!!不喜歡橘色阿,還有其他勒,粉紫、金橘、天藍都出現拉,反正就是要讓你掏腰包就是啦~~~


楊姊姊~~不覺得粉紫很適合你嗎??不如報社俠侶一人一台好了,雙U合壁,天下無敵,快去買吧~~~


搶錢網址:這裡









 

















2003.2.23 Game Boy Advance SP



好啦,我也忍很久沒跟大家報告一下新鮮的事物了,大概是因最近經濟超拮据的關係吧,已經到寫都不敢寫的地步了,但是今天要寫的這東西真的蠻正的,要不是我有了PDA話我一定會去弄一個回來玩!!


這是任天堂GameBoy新出的Advance SP版本,比之前的GBA主要差別在於背光方式與折疊式機身(趕流行!貝殼式折疊?)。隨身攜帶的遊樂器,其實現在的遊戲如果要比聲光效果一定是比不上現在的PS2、Xbox等次世代主機;但是要說上耐玩度或是說創意等級,這些新世代主機未必比得上以前的任天堂遊戲,加上我喜歡玩的遊戲大多偏RPG需要很多時間的,如果我有一台像這樣的隨身遊戲機那不就可以隨時玩了(我是說我上班......以外的空閒時間,開始流口水),那這樣一台要多少銀兩勒?台幣四千元上下,顏色有銀藍黑三種,如果有買的朋友要借我玩喔。


相關網址:http://www.51digi.com/external/console/030108162855/article.asp 






 



 















 

2003.2.7 Jordan vs. Jordan!!





如果是和阿虔年紀差不多的人,應該沒有一個人不認識喬老大的,當然一路上看過來也可以發現喬老大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但是你可以想像當現在的喬登碰上公牛時期的喬登會怎樣嗎?一定很有搞頭喔!!!
開特力滿足你,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弄得,但是確確實實的他們在超級杯把這個夢想實現了。

在這個廣告中可以看到巫師隊的喬老大與公牛時期年輕的喬登在單挑,年輕的喬登飛來飛去的又拉竿又灌籃,而老喬登則是運用他精準的翻身跳投還以顏色,最有趣的事是在片尾兩個人休息時,竟然出現北卡時的喬登,三個人湊在一起,真是有趣。

點這裡去看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