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23

隨手筆記5





[2004.05.31] Fly Away~~


一位好友要出國遊學了(或者是說好友的女友),在這裡祝福她,雖然害怕緊張,但是仍然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五月又要過了,真快。


PS:年底要選立委了,許多立委諸公出來耍猴戲,弄一大堆怪招要搶媒體的眼光,都不會覺得自己是在鬧笑話阿,真是受不了~~





[2004.05.26] TROY~


另外今天去看「TROY」了,裡面肌肉都練得很紮實,戰爭場面也很壯觀;不過大概是因為電影長度的關係,略微作了修改,諸神的部分沒有出現,大多著重在人類(其實我覺的希臘諸神帶有人性的一面其實是很有趣的)。


個人是覺得裡面演「赫克托(布萊恩考克斯
, Brain Cox)」也就是TROY的大王子,大概是刻畫最深的角色,已是最搶戲的;反而是飾演希臘第一武士的「阿基里斯(布萊德彼特
, Brad Pitt)」「王子帕里斯(奧蘭多布魯 ,  Orlando Bloom)」兩人的的角色並沒有刻畫的很深,大概就是知道「阿奇里斯」很猛,「帕里斯」很窩囊之類的,沒有多深的瞭解,我是覺得很可惜。


另外就是對於「阿奇里斯」的死因沒有多加交代,大概不是很多人知道「阿奇里斯」是因為出生時抓住腳下去浸神油(神油可以刀槍不入),所以腳踝變成他唯一弱點,才導致魔戒弓箭手可以一箭射倒他...........要要說可以說很多小細節,不過我是覺得瑕不掩瑜,可以將一部巨作交代的清楚已經很不簡單了,還是推薦去看。


PS:暑假快到了,一些大片也在排隊了,六月初的「Harry
Porter4(大概八,我不確定是4還是3)」,月底的「Spider man2」,都陸續要上了,不過說實話..........魔戒三部曲結束後,我好像就失落些什麼阿.........


PS2:五月快底了,繳稅的期限又快截止了,於是又心不甘情不願的算起稅來........一算完倒抽一口冷氣阿,喵的勒,沒賺多少,竟然要繳這麼多,好慘阿........


一年要繳的有學費,保險,會錢.....零零碎碎一堆,現在又是一筆稅金,雖說良好國民要好好繳稅,但是也真是有點重傷害阿,心好痛阿,真羨慕某位好友X董,不僅不用繳還可以退.......好好喔~~





[2004.05.25] 好累阿~~


下午打了兩個小時的球,接著晚上又去游了500M的泳,現在全身肌肉在跟我抗議。


今年的季後賽真是有意思,我想主要還是東西區各強實力都有拉近,所以場場打起來都很刺激。比如說第二輪時竟然四個對戰都是2:2,就是實例接近的最好證明了。當然湖人對馬刺最後一秒的兩個「驚天動地一投」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八,約六月中就可以知道今年的NBA冠軍了(強力支持籃網的F先生很鬱悶,沒有球賽可以看了)。


又,留言版掛了約一星期的主因,據本網站MIS「小羊肉小姐」指出,都是中華電信的錯,聽說這一次的全民升級太倉促,導致很多地方網路怪怪,真是爛阿.....


最後.........資格考過了....第三次,以後不用考了........真爽...................................





[2004.05.20] 六塊ㄐㄧ.....


忙完一些事情後,心中突然有一些渴望浮上心頭(其實算是週期病拉,隔個幾個月就回復發一次)。


1 .
只聞樓梯響的六塊ㄐㄧ,該是作些事情讓他有出現的機會,夏天也到了,男人如果有六塊肌(如果有兩塊大胸部更佳)走在海灘,那種感覺我想應該可以媲美女性變成比基尼美女的那種無謂的爽快八。


2 .
英文英文,又開始了,這念頭大概是屬於重度復發症.......常常會出現;每次都信誓旦旦的要攻略,但是常常無疾而終..............


所以阿~最近,開始做運動(打球,游泳),開始讀英文(聽力,字彙),這次可要撐久一點阿........


跟我有相同想法的人,建議激勵士氣方式,幻想頂著六塊肌........慢慢走向金髮比基尼洋妞.....「Hello~Baby~Nice
to meet U.......」, 吼!  !吼!!!!!!...............(當然我不需要這種激勵法....我是建議我周遭的幾位好友可以參考一下)





[2004.05.17] 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試考完了(考的不好),家教也差不多結束了(考生終於要考試了),所以雖然是疲憊的身心,但是也是想要好好的去外面晃晃,散散心。


於是一夥人就衝去福隆,打算重溫一下「陽光、沙灘、比基尼」那種愉快的海濱無限春光。(請點參考圖),沒想到一群人搭火車搖搖晃晃到福隆海水浴場後,卻被大門「暫停開放」四個大字,讓我們傻眼........請大家切記「
福隆海水浴場今年6.12才正式開放!!!! 」


幸好旁邊的「巷子底沙灘(就是巷子裡才知的),沒有管制」,總算也是順利達成想曬太陽的願望拉.........


接著就是要好好的在工作上衝刺拉........我要好好的扮演好巨大國家機器上努力工作的小米蟲,嘿嘿。





[2004.05.12] 近況........


最近這個月很忙,都沒有啥更新,最主要是幾點,一是功課(遲到的期中考與即將來臨的資格考),二是人情家教(奇怪,最近很多人要考試,都會拜託我幫忙家教),三是工作壓力,四是忙著玩(這比例最少),五是懶(好八,我承認這比例也不小)..............把時間軋的很緊,蠻累的。不過也差不多快告一段落了。


今天考完「生化」,還好臨時抱佛腳有用....嘿嘿...只有一題不大會寫.......爽快拉,接下來就是資格考了,加油阿!!!!!!!


我想六月的天空一定分外的湛藍阿~~~Freedom~~~


另外,恭喜胖董入手歐規TH55阿,會閃藍燈ㄟ,真是高級貨阿。跟我的日規TH55相比,就好像拿「賓士」跟「頭又大」比阿,「董」字輩的果然不一樣。





[2004.04.22] 近況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什麼勁都提不上來,但是要做的事情卻越來越多,一直在想「一個人有沒有可能做到所有的事」或者是「我可以以這樣的步伐走到多遠」。



資格考HP,PS2買了,日本去了,一切的一切我努力的讓他運作順暢,來回奔馳在蹺蹺板的兩端使之保持平衡,我個性格中充滿了巨大的兩極,或許我有很多的功課尚未好好的思考,這樣到底對不對的聲音又開始在我腦中響起。


好想在七星潭邊發呆一整天.....


好想在小灣曬太陽........





[2004.04.19] 偷懶了好久~


整整一星期沒有更新,最主要的一個原因是,家裡的ADSL很奇怪,常常撥接接不上,一連一個星期都是這樣的狀況,快把我搞瘋了,所以網頁的事情也就這樣擱置下來,不過經過我詳細的檢查之下,好像是我新接的「USB一對多」讓電腦怪怪的,會使他抓不到網路卡,我在持續監控一下好了。


另外一件值得一提的是,嘿嘿.....我們幾個人去團購PS2拉,星期六早上去買3台(胖董星期天下午也去帶一台了),以後就可以成立PS2同好會了.........,不過原本就沒啥閒時間的我,要好好想一下怎麼弄出時間來玩PS2了。





[2004.04.12] YA~~終於輪到我 [續集]


上星期不是說到阿虔要去「LGM分時度假」的說明會去冒險嗎?


到當天,阿虔抱著一顆忐忑的心(還是會怕自己煞不住車阿,根據胖董與網路上的朋友們說,推銷與包裝技巧當是相的的高明),到了民生與建國的交叉點,積架汽車的樓上現場。


一到11F,看到一個不大的接待接待廳,跟小姐報一下你的姓名後,接待小姐會請你到旁邊的休息室填一份簡單的表格;休息室裡面已經有10多位一樣來聽說明會的朋友(大部分都是一副忐忑不安的樣子)。電視上撥著「豆豆秀」,但是現場的人好像都有點心神不屬,只有阿虔東張西望或是看著豆豆秀傻笑,隨著時間過去,裡面的人一個個被帶位小姐帶到不知名的地方去了。


漸漸的,好像只剩我一個人...........此時一個小姐向我走了過來(拜託,一定要找個漂亮的小姐來對我遊說阿,不然我90分鐘會很難熬.........我想裡這樣想著),那位過來的小姐跟我說「先生,我可以對照一下你的身份證嗎?」,很草率的看過我的身份證後,小姐又說了「先生,我們現在有一個新的贈獎活動,如果你的信用卡末2碼跟我們公司推出的號碼相同,我們會再贈送一項小禮物。」,這時的阿虔用著我天真無邪的眼神看著那位小姐「真的喔(很懊惱狀),但是我今天沒有帶說....怎麼辦(焦慮狀......其實我去之前早就把信用卡收起來了。)」,那小姐一愣後說「沒關係,那你稍等一下」就又留下我和豆豆先生待在空空的休息室裡了。


約過了5分鐘後,突然又叫我的名字了,「X先生,請問你可以改時間嗎?星期六可以嗎?(抱歉我沒有空ㄟ)」「那星期天可以嗎?(小姐,不好意思,其實我那兩天都要回南部說)」

...................

......................

「這樣唉,那X先生,這是你的獎品MP3隨身聽,很謝謝你今天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希望改天有機會你可以再來」(ㄟㄟㄟ...........這樣是說我可走了嗎?.............可是我還沒聽到說明會,其實我很期待的說...........)

「小姐,那今天沒有位置拉? 好可惜喔!!! 
那我可不可以看看其他禮物?下次要記得再通知我喔..........
(那位小姐一定覺得我很討厭)...........881」


到了樓下我不禁大笑三聲,從我進去到離開花不到30分鐘,還領了他們的禮物MP3隨身聽,真是爽快阿!!!!   
後來我自己想想,為什麼他們不要我,是因為我看起來很窮酸嗎?還是我不夠帥?(嗯....我迅速的推翻這兩個論點)。


但是我馬上恍然大悟,破綻一共有兩個!!!!!!!!



1.他檢查我信用卡時,其實有看著我的皮包,看看有沒有帶卡

2.說小贈獎的活動,其實是再度確認你有沒有信用卡(據說是新花招,之前沒有)



原因是這種活動通常都是說的天花亂墜,讓你心癢難耐後一時衝動就會刷卡下去如果你沒有卡就沒有搞頭了(都是很多很多萬的拉.........誰沒事身上會帶那麼多,如果讓你離開會場去領錢,說不定又會冷卻下來),所以沒有卡的人,我想他們會直接判出局八,真是幸運阿.....哈哈哈。


我有稍稍介紹一下他們送的MP3隨身聽(點我)





[2004.04.09] YA~~終於輪到我了!!!


阿虔的好友「義薄雲天的胖董」,在上次一次因緣際會下,被拐去聽所謂的「分時度假俱樂部」的推銷大會,據說他們電話的內容是這樣的:「X先生你好,恭喜你填問卷中了我們公司的贈獎,我們贈獎可以四選一,..............#$@^%@&^*$@^@...........,你只要到公司聽一下我們的說明會就可以領獎了


一般人聽到這些話大多也會想說是詐騙集團,就拒絕,但是我們胖董那天剛好沒有正妹相約,抱著去見識一下的心情去了一下,結果當然是推銷大會,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真的有領到獎品說!!!!
「義薄雲天的胖董」選擇是.....「華那威秀電影票四張」,華那的票一張約是280,4張約是1000。算是無聊時去吹吹冷氣,聽人家劃虎爛的代價拉.......這種報酬率高的事情當時讓阿虔相當羨慕。


話說今天阿虔下午接到一通電話,「請問是X先生嗎?」(通常聽到這種電話阿虔都是會直接掛掉的,我一個禮拜會接到一次這種的電話或簡訊,心情好就跟他哈拉,心情不好就掛了)


但是電話那接著說:「恭喜你填問卷中了我們公司的贈獎,我們贈獎可以四選一,............」。阿虔喜不自禁的說:「YA~~終於輪到我了..........(電話那頭的大姊一定很納悶)」,去增長見聞一下,順便領一下獎品練練定力阿。


之後阿虔與那位大姊相談甚歡


阿虔:「大姊阿,你們是不是那種分時度假的推銷團阿?」

大姊:「唉喔~你知道阿,來一下讓我作業績拉,順便領一下獎品」

阿虔:「但是會不會不讓人家走阿?」

大姊:「我教你阿,你就說你有房貸要付,有機會會聯絡他拉...」

阿虔:「獎品好不好阿,我可不可以多帶一些朋友去領阿?」

大姊:「唉攸,我明天只有一個名額耶~多的他不會送拉」

阿虔:「那怎麼辦,如果我朋友想要電影票或禮物怎麼辦?」

大姊:「這樣拉,我留我手機給你拉,有機會我請你喝咖啡拉...」

阿虔:「.........」

大姊:「..............」

(兩人聊的還蠻開心的,各取所需,聽說他們一個星期要至少約七個出來,不到或是不足要扣錢的......社會真是黑暗阿..............,有機會跟大家說說阿虔接到過的形形色色的怪怪簡訊與電話。)


阿虔要去歷險了,回來跟大家報告一下結果。


PS:網路上許多對這「分時度假」詐騙推銷的資料阿虔隨便找了一個http://www.rorame.com/detail.php?TitleID=75,有興趣的點進去看一下吧。





[2004.04.07] 再會拉~SJ30~~


今天將我的舊PDA SJ30送走了,買家是一位看來很不錯(我是指個性,大家不要誤會)的女生,希望會好好對待他阿,M小姐陪著我去交易,手中抱著它還依依不捨。


想想最近入手的TH55,好像是我的第四台PDA了,如果算中間的差價的話,大概可以買一屋子的筆記本(汗......),用幾輩子都用不完..............可以繞地球一週八......


記錄一下我的PDA史 


2001.2月  Palm Vx(其實是黑色的IBM
C3)  10700,脫手5000,在手上時間一年2個月


2002.4月  Sony Clie 706(升級760)
二手價 11500,脫手5800,在手上時間10個月


2003.2月 Sony Clie SJ30 二手價 6500,脫手3900,在手上時間一年1個月


2004.3月 Sony Clie TH55 日本購入 約12500......希望可以在手上超過2年阿


由上圖可以歸納出很多點,我列出最主要的幾點。


1.我完完全全中了「索你錢」的毒,天阿..........我的小孩玩地球就這樣一個個被A出去了。

2
.由M小姐看出,阿虔異動的心都是出現在年初!!!(還是「索你錢」都在年初出新機......)

3
.PDA的週期都是在一年左右,天阿,我要堅持,我要奮鬥,我要持久阿~





[2004.04.01] 東窗事發!!!!!


今天阿虔一如往常的認真工作時,突然老闆帶著網管旋風般的衝了進來,還大聲的說:「誰的電腦IP是XXX啊!!!!」當時我腦中轟然大響,只想到四個字「東窗事發」了,誰叫我最近為了滿足某大記者的要求,狂抓愛情動作片.........終於引起網管的注意了。


當時阿虔的心中真是無限的懊惱...........老師我不敢了,不是我要看的阿(不然我都繳械給老師你.......。一切都是為了友情阿~~情和義,值千金.........正要留著淚對老師唱這首歌時.......腦中靈光一閃,不對阿,這XX的IP不是我阿,差點就出去投案了。


原來是之前實驗室的學長架了一個server,結果沒設限,被人家當proxy外連,幹了許多好事,被投書了.......於是我就隨著老師與網管一起譴責這種行為,真是太危險了等等的時候,心中暗暗想著,好險不是我阿。


這告訴我們,沒事不要對號入座阿,很危險的.........





[2004.03.29] 終於忙完了........


上上週溜去日本九天後,回國迎接我的是許多待辦與未完成的事項,當然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博士班資格考」。在這兩週我要處理的弄得我暈頭轉向,還要面對待考的壓力,雖然玩回來很爽,但是心口總是有一口氣壓著,不敢太過鬆懈。


終於這星期考完了,真是愉快阿~~整個人為之一鬆,世界也明亮起來了,哈哈,人果然是因心境去看世界的。


接著寥寥我對於「抗爭群眾」的一些感想。


姑且不論阿虔的顏色(好拉,我是淺綠的),但是我最近一些畫面都屢屢都出現在電視上,讓阿虔很難過,一些老先生無論颳風下雨都守在廣場上,以他們的年紀都是阿虔的爺爺奶奶輩了,真是令人情何以堪,另外台上屢屢有令人心情波動的演說,真是令人擔心他們的身體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是否可以負荷這樣的長期活動;另外就是在昨晚的驅離活動中,看著群眾與警察們對對峙,一個個激情的衝突,雜玻璃,拉拒馬,這種種的情形在電視中播出,其實我還是很難相信這是發生現在的台灣,也很難過這種過激的表現,所幸327大遊行大家都很理智,沒有出現阿虔擔心的衝突事件發生。


無論如何,希望天佑台灣,大家一起愛護這片土地,不是很好嗎。





[2004.03.25] 人真的不能鐵齒.....


如果在5.6年前跟阿虔說我會讀博士,我大概會哈哈大笑,說不可能。


那時的我壓根也不會想說要讀博士,大概就是想大學快畢業,快當兵,快工作了(或是快快玩、快快把妹?不要讀書?)。


沒想到順勢的讀了碩士,接著又陰錯陽差的繼續修博士..........真是可怕阿~~


為什麼會這樣的感慨勒,完全是因為我現在被物化弄得七葷八素。當初我想的念頭是我一定不會繼續讀,就算是繼續讀........我也一定不會選「物化組」,上蒼捉弄人阿.......越逃避越會發生,沒想到我現在就是物化組的成員之一,而且還是純的不能再純的物化組........(遠方的阿亮笑著說著:「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阿」)


這星期六又要資格考了,看來這是宿命阿,我一定要搞定才行。





[2004.03.22] 沸騰的太平洋小島


有阿虔MSN的朋友,可以看到我的MSN暱稱現在是這樣標題。


從319開始到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覺得這小島的大多數人都沸騰了(我想應該也包括我),現在還有很多人在外面淋雨吶喊著他們的訴求。


不知何時,才有何平理性的選舉..............


我想說的是...............阿虔是很愛台灣的,無論是藍綠當選,我只希望他們是關心這塊土地的人~而不是只想著爭權奪利。





[2004.03.17]
總統?通緝犯?和傳說中的「政治家風骨」?


很諷刺的台灣社會,對於總統或是通緝犯的可信度...............似乎是後者較受青睞,我一直覺得納悶,以我常識來判斷,這種強烈的對比之下,基本上總統應該是受到人民完全信賴的,通緝犯應該是人人唾棄的,現在怎麼是非都顛倒了?怪怪~~通緝犯以正義使者自居,要大家一起挺他的「正義」,撇開政治獻金這種要牽扯好幾年的事(或是選舉完大家就都不管?),乘先生先說說你A走的幾十億去哪,再來高呼你所謂的「正義」八,真是模糊焦點的高手.........


再說一下好了,大家之道上星期日本最火的新聞是什麼嗎?是他們的農民廳長與夫人上吊自殺了,那為什麼自殺大家知道嗎?....................因為日本也出現禽流感.....................他留下遺書說對不起日本國民,所以偕同夫人自殺,阿虔當然不是說鼓勵自殺,只是所謂「政治家的風骨」去哪裡了?如果有看過「末代武士」的朋友應該有印象,渡邊謙死前看到了他夢想中的櫻花,說了句「Perfect....」,這就是風骨阿...........有人A了許多錢,但是不退選,沒選上.....副總統也好...........唉........風骨阿...........................


以上存屬個人牢騷,在自己家裡罵罵人應該沒關係八





[2004.03.06] 再10小時........


再十小時,我就要搭上前往東京的班機上。


行李到晚上11點多才開始收,亂七八糟的塞了一堆,很沒系統性,跟我的作風不大相似。


日本東京,壽司、電器、不息的霓虹燈...........離我們最近的夢中都市,雖然小時候去過,但是這時以自主的心情在過去,其實相當的不一樣,期待有滿滿的收穫.......。


3/6~3/14一共九天,大家祝福我八~~~





[2004.03.02] 最近的心情.....


首先,先說我的BLOG我決定放棄第一、我還是習慣以「隨手筆記」這樣的方式來分享我的狀況,雖然BLOG上有很多我覺得很棒的功能,第二、BLOG畢竟不是架在自己家,我不大放心,到時萬一倒站,我這些東西不就都不見了(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物,但是畢竟是我一個自一個字寫出來的,不想憑空消失)


又開學了,這學期的課也蠻重,加上目標是將資格考都考完;另外又發現自己的底子很弱,想多多K書,但是又想到處玩耍.........「人總是受困於想兩全其美阿......」(真是至理名言)


另外如果順利的話(如果..............),阿虔的日本行會在3/6號發生,一樣也是自助旅行,目標是3/6~3/14一共九天日本東京一個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真希望可以順利成行阿...........作了好多功課說。


另外今天去一位麻吉家..........他說他打算今年中訂婚,年底結婚,看來要開始存錢了,我們約定要超越四位數的紅包.................是八..................G兄...............Will~we'll
see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mbien generic generic ambien cr vs ambien cr - order ambien online no prescription

匿名 提到...

buy valium online valium or klonopin - valium sale bulk

匿名 提到...

buy zolpidem online what are side effects of zolpidem tartrate - ambien side effects fatigue

匿名 提到...

buy xanax how get xanax online - z bars legal xanax

匿名 提到...

buy diazepam online diazepam for dogs and humans - diazepam kopen zonder recept

匿名 提到...

order ativan ativan dosage pregnancy - ativan dosage vs xanax

匿名 提到...

buy generic ativan ativan dosage opiate withdrawal - ativan after alcohol

匿名 提到...

buy soma side effects of carisoprodol 350 mg - where to buy somat dishwasher salt

匿名 提到...

buy ambien online can buy ambien line - ambien withdrawal lasts

匿名 提到...

online soma long term effects drug soma - buy soma online legal

匿名 提到...

soma cheap carisoprodol de 175 mg - generic soma manufacturers

匿名 提到...

buy ambien online can an ambien overdose be fatal - ambien cr generic launch date

匿名 提到...

valium generic is valium good for high blood pressure - buy valium with paypal

匿名 提到...

order carisoprodol online buy soma online with mastercard - buy soma online mexico

匿名 提到...

soma 350 mg carisoprodol 350 mg price - soma 12 panel drug test

匿名 提到...

buy somas online buy soma online legal - soma todos medos online

匿名 提到...

buy zolpidem can you buy ambien over counter - buy ambien online from usa

匿名 提到...

cheap soma online buy soma online no prescription - soma drug definition

匿名 提到...

Тhe rеpοrt offers verifіed helpful tο
myself. It’s reаlly infοrmative and you are obviously νегy experienced of this type.
Yоu possess ρopped my eyeѕ for you to numеrous thoughts
аbout thіѕ рaгticulaг subjеct matter usіng intriquing, notаble and sound written сοntеnt.



Also vіsit mу blog post - Valium Online

匿名 提到...

The write-up fеatureѕ сonfirmеd usеful to me.
Ιt’s extremely іnformative and you really are naturally really experienced in this
field. You have pоpρed my own sight for you to
various thoughts about this kіnԁ of subјect usіng intriguing, notable and strong articlеs.


Herе is my homеpаge - Mer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