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

誰人沒有過去........


引用文:扁呂謝遊年輕時都曾加入國民黨。扁的照片(上左一及左二,因兩次申請加入國民黨,有兩張不同時期的照片)都戴著眼鏡,模樣和現在有點像,遊錫堃(上右一)年輕時頭髮相當茂密,呂秀蓮(下左)長髮的照片頗為清秀、下右是謝長廷。
並且對我大喊說:「學長~~~ 呂秀蓮是怎麼了,怎麼差這麼多!!!!!」
看了之後,我只能淡淡的回答 ( 沒有甩頭撥頭髮 ) 說:「也沒什麼,就是人會老啊......」(好滄桑的回答啊,我果然邁向死老頭的路程中了 Orz......)

原來以前這些民進黨大老也都加入過國民黨,不過重點是......
1. 呂副總統還蠻清秀的,年輕時應該很多人追吧~~

2. 而文章中說「遊錫堃(上右一)年輕時頭髮相當茂密」這句話也蠻頗有幽默感的,年輕時是帥哥一位,不過連結到他說話的台灣國語腔,感覺上又有些許的破滅感。

3. 阿扁..........恩.......長大比較帥喔................

4. 長廷兄,依稀從嘴巴看出跟現在一樣,哈

說到加入國民黨,我就想到以前高中的國文老師,是一個臭老頭
(不是因為他是超藍,是因為其他原因,所以我很討厭他)

在班上鼓吹大家要加入國民黨,那時剛好台北縣大選
我記得是尤清要選,他每次都在課堂上時說:「如果讓民進黨選上,台灣就要沉了........大家要提高警覺,回去跟爸媽說」

哪時的我也是矇矇懂懂,只覺得這論調怪怪的,但是也說不出哪不對
接著他又發入黨表格,要大家加入國民黨.....
我也是想說有必要一定要加入嗎?(難道我有反骨?但是我後頭殼很平ㄟ....應該不會吧)
結果班上50左右,就我跟另一個同學沒加入的樣子........

那老師對我的印象就更差了,
反正我前前後後跟這位老師就是不對盤
現在想想那時真的是太年輕了,有些事情太僵硬
不過那位老師也是太頑固跟機車
所以才發生很多事情

Anyway,發一下牢騷,有機會寫寫這位老師

PS:這老頭,聽說阿扁選上後,馬上就飛去加拿大了。看來我是錯怪他了,他真的認為台灣會沉下去 X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像一個長相清秀如照片中的呂小姐
然後滿口的台灣國語...
.
.
.
.
.
.
.
.
.
.
啊啊啊......

阿虔 提到...

可以不想像嗎..........

但是我忍不住想到許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