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0

可憐的英文老師,憂鬱的生日......

昨天是我英文寫作課老師的生日
一開始上課他就顯示很憂鬱的狀態
不過我常常見到他裝憂鬱的樣子(大概以為這樣比較好騙女孩吧)
所以也不大感到驚奇 ,反正他自己一定會說一下的
果然進來第一句就是:「Today is my birthday, but I'm not really happy today.」



對了應該先介紹一下我的英文寫作老師
我們英文老師是一個高高瘦瘦的白人,大約40歲上下
金髮,總是穿件毛衣,中文能力不錯還會說一點台語
常常在我的英文作業上寫「/ l \一開始我都不大瞭解是啥意思
後來又看到更奇怪的「/l\ /L \\」....
是我不懂的代號嗎?還是密碼?或是圖案?

經過我反覆看後......才突然恍然大悟,解開所有的謎底
他是寫「小」跟「小心」........哈哈哈

有時會說一些冷笑話,比如說我們遇到難題百思不解時,他都會說「My Cow....」
一開始也是不大瞭解,後來經過他解釋,原來是台語的「賣靠」(別哭)
真是服了他

有一次上課上到中間,我們在討論一段文章,有關Benjamin Franklin
他很激動的說這是我們這本書中最有趣的一段文章了;
我看了看,覺得寫得很好阿,非常勵志,也很中肯,但是離有趣還差滿遠的......頓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只是覺得很奇怪。

如下:「He claims that only labor is truly satisfying. He warns that to be in debt is to fear the day when ...... He also says that the more you spend, the more you want. If he were........He.....」

他老兄斯條慢理得說:「There are a lot of "he"..... he he he......, that's so funny」
中文意思就是:「裡面都是 he(嘻) he(嘻) he (嘻) ......不是很好笑的意思嗎....」
真是暈倒,不過我笑了,還笑的蠻大聲......無里頭笑話我倒是蠻受用的。

回到主題,這老兄說他今天生日,但是他不大快樂......(常見了,不稀奇)
因為他前女友之一打電話來祝他生日快樂 (目前為止都還蠻好啊)
還問他有沒有交了新女友 (恩,表示點關心也是很合理的,我還可以接受啊)

我們老師雖然長年裝憂鬱,不過似乎老外在台灣好把馬子的鐵律在他身上沒有發生
所以目前沒有,但是沒有女友雖然有點沮喪,但是也不到憂鬱的境界啊?

老師就說沒有,那前女友就好好安慰他,跟老師說他一定會遇到適合他的人
就像她自己也交了個很棒的新女友........(恩......合理啊,..但是.........等等......)

阿虔:She said she has a new girl friend !!!!!!!!!!!!! (阿虔忍不住在課堂上爆了.......)
Teacher:Yes, she said that...Wish she is happy..........

可憐的老師,憂鬱是很合理的,我完全可以瞭解,但是.........我還是笑了,只是我笑的很壓抑........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老師以前一定對他很糟,不然怎麼會在生日這天來說她有新女友........」
就好像有人情人節前一天打去給沒有女友的人:「你明天有沒有空?」, 「有空喔~但是我沒空喔,我要跟女生去過情人節.........」

這般的機車的人已經是很少見了,老師的前女友更勝一籌,厲害啊。
可憐的老師,憂鬱的生日啊

PS:如果有看過 Friends (六人行)的人,應該會聯想到Rose吧........老婆跟女健身教練出櫃了...,可見電視不全然都是假的啊,戀愛中的男女,不只要小心異性,全世界的人都是危險人物喔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