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6

[MLB] 2008 RedSox日本開幕戰

rEDSOX 2008 OPEN

20080325。大聯盟的開幕戰再次移師海外,這次的地點是日本東京,對戰隊伍是紅襪(RedSox)運動家(Athletics)

會特別說到這場開幕賽的原因,除了我本身是紅襪迷外(偏偏死敵是台灣洋基隊),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本來真的有很強烈的慾望與機會去現場看球的。

事情是這樣的:3/19號時,我在常去的PIL上面看到有人在賣這場對戰(3/25)的內野票,位置有夠好就在本壘左後方,價格也真的不貴......一瞬間,我沈睡已久的熱血又一下子沸騰起來了(上次好像是去環島時,真的有夠久的)。當下也問了同是棒球迷的X官,恰好他也想出去走走,順便看看球也很不錯。那就走了啊,一拍即合之下,就預定先去5~9天再說(3/22~3/2X);我就開始積極的查起機票,住宿.....甚至是在想要去狂吃築地幾天?

在我的熱血狂燒下,一切的一切都快要水到渠成時。突然的,我消失許久的理智回家了.....paper還沒發,面試的結果還沒下來,手邊的論文還差很遠........許許多多理由衝了出來........

但是這麼多理由,還是擋不住我的熱血的,直到......阿,台北東京的機票幾乎沒有了?(剩下很貴的),該不會大家想說如果XXX當選,要趕快飛走。滿腔的熱血一瞬間,就消風了。

不過昨天還是回家看球了,好棒的比賽啊,有好投手松坂大輔,王牌中繼岡島秀樹、有全壘打,有延長賽,有救援王Papelbon......

重點是後來紅襪還贏球,真可惜我沒有去啊   Orz....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些事情該上就要上了。
有人就是放不開啊。

阿虔 提到...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Guts

.............
X官,你這種英武的男子漢
沒有我應該也要上了啊

Deborah 提到...

哇你真熱血啊

阿虔 提到...

是差一點點很熱血
最後還是遜掉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