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4

[笨版] Find notebook?

有天下午一位教授跟我約好下午要討論一篇paper。

但是在早上的時候,我收到她的一封Email:

Dear Ray,

Please find ??'s notebook before I arrive.

Thanks!

xxxx 

find ??'s notebook! 慘了。我手邊沒有筆記型電腦,看看時間已經很緊了,於是趕快去附近的實驗室借。當然被威脅利誘是少不了的。

終於在下午那位教授來到借到了(心裡得意的想著自己辦事情真是俐落)。當她到時,我堂而皇之的將借到的筆電打開.........

教授:不用筆記型電腦啊,我都印出來了!

Ray:不是要find ??'s notebook?

教授:.............。我是指找出XX的實驗筆記本,但是我一時忘了的他名字,所以打find ??'s notebook

Ray:

囧rz....

這樣啊,老師上次我們討論到哪了(偷偷把筆電推到旁邊)。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教授是叫你把死亡筆記本拿出來,不要再藏起來了。
「這個世界需要新的神」!

阿虔 提到...

死亡筆記本也不可以亂用啊,下面是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gradlive&article_id=710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