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7

[分享] 最近聽到的好聲音--Joanna 王若琳/ Start From Here

 

分享一下最近很喜歡的歌手Joanna王若琳,很棒的聲音,很輕鬆的音樂,聽起來整個人都舒服起來。

第一次注意到Joanna,是因為在看公視的連續劇「我在墾丁天氣情」時,畫面出現碧海藍天白雲跟美麗的沙灘時,Joanna的歌聲就在最恰當不過的時間出現了......Lost in Paradise,輕輕鬆鬆懶懶的音樂真的是馬上就吸住了我的耳朵。好棒的音樂 ^^

剛好前一陣子去了墾丁[陽光、沙灘、大海],一聽到她的歌。腦海中就會浮現那專屬於墾丁的氣味與畫面。

博客來的介紹文

西洋的諾拉瓊斯,日本的小野麗莎,台灣的Joanna
繼張懸之後,再度向你推薦一個充滿靈魂的好聲音…Joanna Wang王若琳首張英文專輯Start From Here。

 

延伸閱讀與欣賞

陽光、沙灘、大海

下面為兩首「我在墾丁天氣情」配樂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則留言:

Deborah 提到...

恩...真的不錯聽:)

阿虔 提到...

,最近如果再作一些雜事時,都會拿來當背景音樂。聽起來很舒服。

Deborah 提到...

我已經連聽兩天了
還有什麼好音樂可以介紹給我啊

阿虔 提到...

不知道你喜歡哪種的音樂。
其實我也很喜歡Linkin Park...不知道對不對的到你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