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6

[好康分享] 免費簡訊100通

熟悉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習慣用網路發簡訊,原因如下:

  1. 我大部分時間幾乎都在電腦前做實驗...網路上看paper....
  2. 用網路發多人簡訊時,很快也很方便。
  3. 網路簡訊很便宜,我都是用Pchome的一元簡訊來發送。
  4. 最重要原因,我用手機打簡訊的速度真的是慢的跟烏龜一樣.....用電腦發了10封了,可能用手都還沒發半封。

所以當我用網路發簡訊時,自覺得都是又快(電腦打字快)又便宜(一封只要1元)又方便(有時可以發很多人)。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好康的資訊,有個簡訊網頁三竹簡訊可以送100則免費簡訊測試。

三竹簡訊賀本公司每月發送量達2000萬筆,即日起至元宵節止,免費測試通數由30通調整為100通

經過測試,元宵節後還是可以繼續使用,大家快去申請吧。

免費的ㄟ,加上又快元宵節了,沒有簡訊拜到年的可以把握一下;或是情人有幾十個的人人,你有福了......不用一個一個傳了。

註冊很簡單,輸入手機號碼跟姓名就好了。剛剛也測試過。確實可以收到。

跟我一樣是網路一族的可以試試看喔。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