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3

[隨筆]慣C/陳冠希, 百G/張柏芝

過年回到老家放假放個10天左右,跟平常差異最大的就是沒有網路跟第四台。對於我這種重度上網患者與資訊接收狂來說,也是一種另類的休息。

沒想到,才十天而已,這世界似乎就變了一個樣!!!

初六開工的第一天,剛剛掛上網.....

才知道歐肥竟然被換到太陽(我想沒多少人關心這點)

小馬哥過年拉斷繩(更沒多少人關心這點吧)

突然大家紛紛丟訊息過來

「好看的,點這裡www..........,密碼是$%$#@%#」
「你要不要精采的PG照,我馬上傳給你.....」
「慣C你看過了嗎?我等等寄給你」
....................
.............

這時我不禁為我平時的人脈培植的成功,感動的痛哭流涕起來。

那瞬間這種眾人吆喝踴躍的感覺,以前彷彿有經歷過,用力的敲敲腦袋思考後後,靈光一閃恍然大悟了起來。這情景不就是那個讓我們大家連結在一起的「璩X鳳光碟」類似,用「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真的是很貼切啊。

--------------------------------------------------------

哈拉說完,現在說一點正經的。

這件事會搞這麼大的主因是無遠弗屆的網路+霉體用力廣播。網路的傳播力當然是不可小覰,但是要不是報章雜誌新聞每小時每天作追蹤跟跟進報導強力宣傳下,大概整件事情就是侷限在email中而已吧。

要我說,如果沒有什麼強拍、偷拍、下藥之類的情節發生。慣C哥這種私人的嗜好也沒犯著誰,而這些共襄盛舉的女士們s也沒有做錯什麼事啊(又不是拍給我們看的),所以那天阿Sa記者會落淚是應該的,但是什麼道歉我就覺得沒啥必要了。

要說唯一的錯(或是真的就是有人這麼笨),就是有人修電腦還把這些照片一起送過去。那不是請鬼拿藥單,請阿宅抓X圖嗎.........

而且,以下是私人推測......說不定演藝圈大家都這樣勒,早知道就進演藝圈;只是灌C哥喜歡凡X過必留下痕跡,也說不定........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則留言:

米唐 提到...

我的看法跟你相同,愛怎麼自拍是個自的事,真的沒有道歉的必要,散布他人隱私的人應該是比較糟糕點

阿虔 提到...

是啊,人都有虧私慾是沒錯。
但是這種大辣辣看光光了,還要人道歉我看就不必了。

Cathy 菁 提到...

我也覺得沒有必要"道歉"
香港經紀公司都這樣要求藝人處理...

到是....慣C先生..唉~!

現在...我想最恐怖的是那曾跟慣C先生有往來未被揭露的女星,現在都在皮皮銼怕自己是這樣公開在媒體上...

Cathy

阿虔 提到...

那些女星當然是緊張....
這麼私密的事情。也是蠻可憐的,花了這麼多時間跟金錢塑造形像,摧毀容易建設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