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1

[試用報告]全新博士倫舒能每日拋

最近參加了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的「全新博士倫舒能每日拋」產品試用。

因為我本身喜歡打籃球,所以隱形眼鏡我大約從高中就開始戴了。歷史也算是淵遠流長,對於隱形眼鏡的優缺點可以說體會很深。

雖然後來讀博班,變成書呆子後就大多數時間都戴眼鏡。但是只要是去打球或是旅遊,自然而然也會戴起「拋棄式隱形眼鏡」。恰好這次有機會可以參加試用心得,於是就報名了。

經過幾次試戴後,感覺蠻不錯,有下面一些優點分享一下:

  1. 保濕效果蠻好:通常我這種拋棄式隱形眼鏡,只要帶超過3小時,就會有乾燥不適的感覺。但是「全新博士倫舒能每日拋」我長時間超過8小時,都還感覺蠻舒適的,我猜是因為含水量高的關係。
  2. 鏡片容易拿取:以往我用拋棄式型隱形眼鏡,有時候長時間帶下來,竟然會不好拔除。有時感覺上快要把自己眼睛挖出來....才拔的掉,這款的鏡片很小,拔除也很容易;我想戴隱形眼鏡的人,要有免除挖眼恐懼的自由吧。
  3. 沒有異物感:或許是因為鏡片小跟弧度設計良好,帶起來眼睛不會有異物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感覺蠻好的。
  4. 貼心的鏡片盒設計(如下圖):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點。一般我以前戴的拋棄式隱形眼鏡,眼鏡盒都難開的要命。有時趕時間更是生氣,然後會手忙腳亂。這次的盒子一開始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很貼心的設計,好開好拿,真是不錯。

 

上面的優點都是我覺得戴隱形眼鏡特別重視的,而且「全新博士倫舒能每日拋」也確實都有改善,日常有需要拋棄式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產品規格:每日拋10片、30片裝/盒
建議售價:NT$240元/10片裝盒 ; NT$630元/30片裝盒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