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8

[隨筆] 被點名了

沒想到躲在實驗室,也會被點名。還是被一個要準備考試的人點名。感覺這種遊戲好像病毒,一下子就傳開了,好厲害。

不過我周遭寫blog不多,我先點個幾個來試試看好了。

1.我的好朋友,蔡丹小弟弟,不知道裡面這些問題,你2歲的心靈可以回答幾題。

2.遠在大蘋果的Deborah小姐,不知道你辦公室戀情修成正果了沒?

3.迷人的KC,我也想知道你對這些問題的看法。

4.......
5..............
6...................
7............................
8...................................

嗚~~我朋友真少。竟然想不出要點誰了,好慘啊(躲在旁邊哭........)

沒關係,就讓這流毒減少一點好了,也算是造福群眾了。

=====================================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我覺得可以。但是也不大會聯絡就是了。

02.被朋友傳到這封留言時的感想?
=>叫我大叔會不會太扯,你也沒有好我到哪去啊,哈哈哈。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現在想要的是來個背包旅行,橫跨亞非歐三大洲。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 paper被接受,超嗨的。參見[隨筆] 突然而來的喜悅,paper接受了
05.壓力很大時會做的事?
=>會去跑步或是打球流汗,不然就是在電視前發呆,無意識的轉台。

0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日本,築地的壽司到現在還讓我難以忘懷。參見(懷舊)2004東京--壽司篇

07.用一句話形容點你的人?
=>熱情活潑開朗英文發音很棒的正妹。(這樣是一句話 )

08.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熱情活潑,開朗,英文發音很棒的正妹。(這樣是三個優點)

09.難過的時候會想到誰?
=>M小姐,跟哥們。

10.愛人和被人愛,哪ㄧ種更幸福?
=>我覺得被愛比較幸福。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英文要認真學,現在也不用這麼操拉。

12.最近ㄧ次火大是什麼時候?
=>大約兩週前吧,因為一個很可笑的問題生氣。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如果是很不在意的人,大概馬上就可以忘了,如果是很在意的人,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

14.有天起床發現自己變隱形人了你會?
=>去廁所看看出來的東西會不會也隱形。或是跟韓官等人串通去打麻將撈一票....

15.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畢業後要作什麼?

16.如果可以免費出國,最想去哪?
=>北極之類的吧,先從最遠的去起。

17.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熱情,有毅力,執行力強的人

18.最喜歡台灣的那個地方?
=>花東,真是一個美好的地方。

19.最近十年想要達成的目標是什麼?
=>看看10年能不能達到財務自由吧^^

20.如果有身材和有腦袋只能選一個,你要選哪一個?
=>當然是腦袋啊,我可是靠頭混飯吃的。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