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7

[Fun] ㄕˊ指連心??

burned

最近家族中發生一些事情,所以點大家族中大家一起拿香拜拜的機會很多。

因為一大堆人一起拜拜,很容易產生碰撞,於是就有有位親戚手指被香燙傷了。

雖然馬上冰敷,但是過了很久還是會有劇烈的刺痛感。

他一直跟我說好痛好痛,這時博士好為人師的行為就出現了

( ↑ 博士就是喜歡,有事沒事裝的一副很行的說一番大道理)

博士的開導:當然會很痛啊,因為

「ㄕˊ指連心」阿......

finger2

我想這時這位可愛的小朋友腦中有浮出一副圖像.....(如上圖)。

「ㄕˊ指連心」.......

finger4

於是他就大大的指出他燙傷的手指給我看.....(如上圖)。

可是我燙傷的是「無名指」ㄟ.........

是「無名指」ㄟ.........

是「無名指」ㄟ.........

是「無名指」ㄟ.........

.....

.........

我當場錯愕後大笑..........

thumb

但是沒想到我跟朋友分享這笑話時.......他疑惑了!!!!!

他說:奇怪,我記得我聽過的是「拇指連心」ㄟ,你是不是記錯了??

是「拇指連心」ㄟ

是「拇指連心」ㄟ

是「拇指連心」ㄟ

是「拇指連心」ㄟ..........

................

我當場又無言了......

---------無言的分隔線------------------

PS1:好吧,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是那個手指頭連心的???

PS2:另外,到目前還看出不笑點的,請留言,我會認真回答你的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3 則留言:

米唐 提到...

應該是十指連心吧~~每指都有喔~~哈:D

匿名 提到...

都不是!
是"母子連心"

阿虔 提到...

貼出來答案拉,大家可以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