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2

[心情] 默哀

大前天半夜,當我還在實驗室電腦前奮戰的我的論文時。突然MSN的號誌閃耀著,一個許久未聯絡的學長送了一個訊息給我:「阿虔,小廖出事了你知道嗎?」(小廖是我研究所的學弟,人非常善良和平,也很樂於助人)。

我心想,出事了,該不會是車禍之類吧,正想問有沒有事,在那間醫院,說那我要去看一下他。沒想到下一個句子閃耀在MSN的對話框裡面時,卻讓我頓時陷入一片哀傷的氣氛中:「人已經過世了......」

那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你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我會生氣的。但是我知道這位學長不會這樣鬧..........頓時什麼論文,什麼畢業這種我以為十萬火急的事情,都感覺理我好遠好遠。整個人有一種很不現實的透明感漂浮在周遭的感覺。

腦中回想起那個總是笑嘻嘻,好脾氣的學弟相處的點點滴滴畫面,跟我分享歌曲電影,討論動漫畫,我有什麼軟體的問題也都會找討討論.......。突然而然的噩耗,真的令我感覺像在作夢,一個很年輕很好的人就這樣再也見不到了。

後來聽說是在工廠工作時出了意外,人才剛30歲,令我的又再次感受到人是很脆弱的現實。隨時什麼時候會過去,我們也不知道,真的要好好的把握當下才是真的。

Dear 小廖,祝你一路好走~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