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6

[旅遊]花蓮洄瀾兩鐵之旅

花蓮二日遊

(部分圖片來自星光團攝影高手ajmailbox,感謝)

最近阿虔陷入沒日沒夜的寫論文地獄。身體跟心理壓力都很大。感謝好友HOYA主動幫我(趕鴨子上架?)了他們赫赫有名的單車社團「新莊星光團」這次花蓮兩鐵行的活動。

tmp30E

搭著台鐵首次的環保專車,一行人50輛車就這樣殺去花蓮。超級壯觀的。還上了花東地區的大報「更生日報」,安耐我也算是上新聞了喔(因為標題300多人就包含我,科科......)。

DSC01923

滿滿的單車真的很壯觀,各式各樣的車種都有,是單車迷的話應該可以看很久吧。

 

04

跟老朋友胖董江哥韓官們胡亂打屁,四處在花蓮吃吃喝喝,晚上一起瞎扯。
(PS:胖董到哪都是很受到歡迎的人,馬上就是大家的焦點^^,就說胖哥不是普通人了~~)

我也好崇拜他^^

DSC01960

兩天下來,騎的里程雖然不多,但是跟一大群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出遊;感覺也是很新鮮愉快。

回來的時候身體雖然很疲勞,但是心情真的相當愉快........這幾週的壓力一掃而空。

這次是一次很愉快的旅行,感謝星光團的辛勞摟~

有機會再把細節詳細寫出來^^

延伸閱讀:阿虔單車環島

鐵腿單車環島Day7:台南市--雲林(107km)

鐵腿單車環島Day6:大武--台南市(172km)

鐵腿單車環島Day5:池上--大武(114km)

鐵腿單車環島Day4:花蓮市--池上(130km)

鐵腿單車環島Day3:羅東--花蓮市(124km)

鐵腿單車環島Day2:福隆--羅東(80km)

鐵腿單車環島Day1:中和--福隆(68km):

鐵腿單車環島--裝備列表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3 則留言:

sandy 提到...

我6/19也要去花東鐵馬行囉
但人數沒有你們壯觀
只有區區的S&S二人組
不過我相信快樂的心情會是一樣的喔

另外
光看照片
我也很喜歡胖董
感覺有他就會有歡笑
從照片就能感染到他的笑果
記得幫我轉告一下

62的Sandy ^^

阿虔 提到...

感謝sandy,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快樂,很多人有很多人的快樂。但是去花東,去騎單車,一定都很愉快的。要多注意安全與防曬喔。祝你一路開心^^

胖董人見人愛拉~我會幫你轉達的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家的厚愛啦~
下次可以約一約大家一起出來騎車阿~

花蓮真的不錯~尤其當地的人都好熱情~
最喜歡花蓮的西瓜~真的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