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9

[分享] 再好的宴會,也是有結束的一天

坐在我的小小辦公桌上....

我望向左邊,檢查一下書架上自己的書是不是都清空了 ?

我拉開抽屜,看看是不是屬於我的東西都拿了 ?

我點開電腦,那些該有不該有的是不是都整理好了 ?

辦公桌面上空空的,剩下實驗室的燈,實驗室的螢幕,實驗室的滑鼠;一些有關於我的東西都已經消失了。

環視四周,不鏽鋼還是四周都是,但是現在卻不覺得冰冷;機械幫浦還一樣的嗡嗡鬼叫,但是卻不再讓我煩噪。

這一個實驗室陪我渡過了幾乎是我20歲的後期的所有時間,雖然平時碎碎念工作環境很差、博士班讀的太長、死研究生化(阿宅化)越來越嚴重..........但是要離開時卻會有點不捨。

就像我常說的:「再好的宴會,也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雖然離開很感傷,但是我還是會邁開步伐,好好的走接下來的路!!!

「阿虔漫步」即將由實驗室漫步到竹科....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