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0

[旅遊] 爆肝前的日本遊

JP-Tour

在離開研究室與前去竹科爆肝的中間空檔。

阿虔決定先去日本15天,當作爆肝前的最後一次長途旅行。(據說竹科人都以肝指數高低來瞭解公司營運狀態)

這次旅行還是跟老搭檔「胖董」跟「韓官」,三個人搭不同班機去,回來也不同班機回。算是把自助旅行的機動性發揮到最高點。

這次旅行概述如下:

阿虔,胖董,同天不同班機進入日本民古屋。

Day1~Day5:名古屋->高山->白川鄉(合掌村)->金澤

韓官飛到大阪(Day6),前進到京都跟我們會合

Day6~10:京都、奈良

Day11~15:大阪

Day15:阿虔跟韓官由大阪回台灣

Day16:胖董由民古屋回台灣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發現一些端倪!!!!

有人竟然玩的時間比失業中的人(<---就素偶)還多天!!!!

更過份的是這個人(請恕我不能說出是誰…….)機票還是免費的,好好喔~~~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無意間看到你的行程和我有點雷同說,我也打算從名古屋一路玩到大阪,但只規劃了9天,預計9月13日出發,想請教你是否已經安排每天大致的行程和住宿的飯店了呢?

我目前只有機票ready,行程規劃和飯店都還沒訂好>_< 如果大大有行程和飯店可供參考,真是太感激了^_^

cwppdmbc@yahoo.com.tw

Deborah 提到...

congratulations on moving to your next step! Where are you going to work?

阿虔 提到...

To cwppdmbc:
我飯店都是約一個月前定的,臨時定可能不是很容易,大部分資訊都是從「背包客棧」找到,建議你可以過去看看。

To deborah:
謝謝你拉,我接下來要去竹科工作了。先去作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