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3

我也知道很爽啊

在寫這個「很爽」的相關文章前
阿虔先來個前情提要,為啥網頁荒廢這麼久沒動.....

因為最近因為忙著弄兩份報告,忙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其中一份是期末報告,偏偏前一陣子事情多的要命,又是拖到最後一週才開始寫;想當然爾就是天天加班補進度......終於在上週寫完,以為可以稍稍空閒一會兒了。



但是事情總是不如笨人想得這麼簡單,我先前有寫一篇要投稿的文章給老師,但是遲遲沒有消息,我一度還懷疑是不是已經放到發霉之類,老師最近大概是打掃辦公室不小心翻到,又積極的開始動了起來,所以跟著上面的那篇期末報告,整整耗盡了我兩個禮拜的精力.......

終於,在今天也丟出去了.........(感動中......)

話說回來,隔壁實驗室的一個博班,下午神彩飛揚的來找我聊天
一問之下,原來他今天口試完了.......
對於這種狀況,我當然是給予我最大的祝福,
很真誠的恭喜他結束了博士生崖。

但是聊天差不多到了一個結尾時,
他突然猛烈的靠近了我,雙眼發光、表情熱切,很認真的跟我說了一句我很難忘的句子:「阿虔,畢業真的好爽喔..........」

廢話,我當然知道很爽啊............
他可已經是:「Dr.」身份地位跟我都不一樣了,當然爽啊....

我們這種小小小小的「PHD.」.....只能抬頭仰望的外面的藍天綠地
心中默默的流淚想著,碼的,當我畢業那天我也要跟學弟妹說說「ㄟ....我跟你說,畢業真的好爽喔」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還有幾個同學還在奮鬥,已經快把碩班當博班念了,下個星期,等我拿到畢業證書,我也好想跟他們說...畢業真是好爽喔.
不過我還是有點失落感啦...有些其他情愫在,有點不想離開校園...

阿虔 提到...

情愫在......

這句話有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