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9

鐵腿單車環島--「前言」

Island

我的環島行,中間歷經許多波折後,一延再延後,明天(6/30)終於要出發了。
其間發生了許多事情,有時我幾乎會想是不是真的要放棄,等以後有空再說?

種種的種種,果然是驗證了環島前輩所說的:「最難的一部份就是出發~~」



不過後來我對自己說:若不是現在,那會是什麼時候?
加上電影練習曲中撼動人心的一句話:「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要聽從我心的呼喚,無論如何,我就是要出發了~~

很合理的,要出發,總是要來些標語口條,才有一種氣勢
如同是我心目中的單車奇人(騎人)Deray,最近就在往Paris的路上奮鬥著他的單車行程就稱為「B2P」

而愛打籃球的阿虔,命名為「為MJ23而騎」當然也是很合理的.........

想當然爾,事情不是這麼簡單的........

在阿虔環島的期間(6/30~7/8),有我親愛的家人友人進行著攸關他們人生的大考
M小姐,J先生,跟我一位親人在2,3號的考試,於是我統稱為MJ23

希望我在公路上揮汗如雨的同時,他們在考場中也可以感受到我的努力
當然也祝福他她們金榜題名
也祝福我自己一路順風,平平安安

延伸閱讀:

鐵腳環島--裝備列表

鐵腳環島Day1:中和--福隆(68km)

鐵腳環島Day2:福隆--羅東(80km)

鐵腳環島Day3:羅東--花蓮市(124km)

鐵腳環島--我回來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是個行動派的男人
我老公喊了幾個月的環島
一直還沒出發
沒想到竟被你捷足先登了
路上小心囉
好好享受你的新體驗吧

阿虔 提到...

回來了

腳部就是覺得很酸重
不過收穫很多

有機會就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