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9

滿懷感激的正拳!!

fist2

上圖來自「拖搞大王」富奸老師的作品「獵人」

最近看電視的時間比以前增加了一些.....

原因是最近有齣日劇「交響情人夢」還蠻有趣,所以每天就算是蠻晚回去還是會看重播~~smile_embaressed

但是看電視的同時,積極的我想說也不能閒著,應該還有點事情可以作。於是想到今年的年度目標有一項是「瘦身」。

確切的說就是是要把妹....把以前的牛仔褲穿回來~~(吼~~~~~)

手邊剛好有某位官人借我的「牛耕田健身書」。

裡面說到--每天揮「一萬次充滿感激的正拳突刺」,我可以把聲音追過去。...........考據來自下圖「獵人」裡的會長

fist1

相信上面我寫的文字的請去醫院掛號。

fist3

回到主題,照書上牛耕田說法,這樣揮正拳突刺(如上圖),雖然無法追過聲音,但是可以追到正妹,但是可以消掉腰間跟腰後的贅肉(這不是我最需要的嗎,仰天長嘯~~~),

於是乎最近看電視有事沒事我就會來個一萬次充滿感激的正拳突刺」

目前似乎小小有成效,但是副作用卻是背肌(如果我有的話)很酸痛,但是附加價值也出來了,就是抓籃板「似乎」比較威......

Anyway,先作個一個月試試看了,還我年輕的腰身啊!!!!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虔哥
你介紹的這種方法還滿特別的
可是我的斜方肌跟背肌有夠痛
而且腰腹部都沒有運動到的感覺啊
是不是方法不對啊
肌肉有夠酸痛的豬頭留

阿虔 提到...

沒錯~~~
應該就是用力方法不對
重點是「用腰力去帶動揮拳」,另外一個可能是,你這些協方肌跟背肌會不會是太久沒用了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