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吼~渾身血液都沸騰了~吼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搓搖桿的記憶,總是躲不開阿裡故的手刀,春麗的短裙........當然,最難忘的就是換了厚厚一疊硬幣,但是還是一直挑不死的死小弟(奇怪,都是小弟最厲害)

沒錯,Street Fighter要出新的了,吼~~Ⅳ代,雖然我已經過了這個年紀,但是看到剛剛這動畫,龍跟肯的豪邁對戰英姿,還是熱血起來了......~吼吼~~

官網
高畫質概念影片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想起當年,和虔哥就是因為這個快打旋風才不"打"不相識的,改天再來挑一把!

PS.我會手下留情,不會滿血就把你KO的,不要再打到一半捉住我的手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虔 提到...

你這傢伙,把我打電動的大絕招說了出來,我以後怎麼跟人家單挑.......

不過印象中你一次也沒贏過我M,這絕招也沒用過啊,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