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西班牙--速記--FCB怪獸大鬧MAD


上圖取景於高麗棒子國.....揚威泡菜區,

你說有沒有很有氣勢,你說阿,你說啊~~(搖晃)

話說阿虔這次去西班牙,除了最主要的目的--「開會」,其他就是小小的旅遊一下,西班牙最有名的,除了海鮮飯跟彿朗明歌舞外,當然就是-----足球。

而說到足球隊當然就是西甲名門,也就是「大空翼」所屬的球隊,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ootball Club Barcelona,簡稱 FCB)最為我所熟知,也是阿虔的好友韓官指定紀念品。




一路上我除了專心思考開會的報告外,最憂心的就是帶哪些有紀念意義的紀念品回去給哥們了(沒辦法,太有義氣就是我的缺點啊......)

前面幾天,除了寄了一張圖文並茂的FCB明信片還有貼上笑容很燦爛的小羅那度外,真的是不知道要買啥好.......吼~~很苦惱啊~~~~

於是買不到的同時,阿虔也一直碎碎念給旅伴聽,讓他們瞭解我是多麼有義氣的一個人。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馬德里郊區的-Toledo,看到了很不錯的東西~~
看看胖哥笑得這麼燦爛就知道了~~



在一間很明顯是給遊客逛的紀念品店,我們發現了超讚的怪獸帽跟鈴鐺帽~~當下就在店裡面玩了起來

Y(^________^)Y



就算是出了店門口大家還是很開心,Sophie也是很快樂的手舞足蹈起來~



於是我跟胖哥當下決定,要讓這兩頂帽子多吸收點西班牙的光線與空氣;當下決定就是戴著這兩頂帽子去逛大街!!!



是的,沒錯,就是在FCB的死對頭皇家馬德里地盤裡大搖大擺的戴著FCB這帽子招搖過市(現在想想還是真不怕死.......)



一整個囂張~~



路人紛紛回頭看我們,不知道是羨慕還是嫉妒!!!!!



有時後也會有「壽司拉大鬧西班牙」這種戲碼出現~~好像有點爬不上去的感覺........(汗.............)。



這是在一間號稱是自己是四星級的韓國旅館前照的......高麗棒子很假ㄟ,我看最多只值兩顆......其他兩顆是嘎低.........



不過帽子買回來還是很受歡迎拉~~


大家帶起來都很有感覺勒~~裝可愛ing



好哥們,我們逛遍了西班牙買的禮物還OK吧~~不失禮拉喔



Anyway,這位壽星,生日快樂,有機會多多戴這頂帽子去台北逛逛啊 ^_^,看你一身 IT造型,一定有搞頭的拉,妹妹都會撲上來勒~~~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