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上圖是我活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屌的建築物--聖家堂....圖與文完全不相關)



簡單說,紅襪隊又封王了,這次的阿虔保持很低調的支持紅襪......

雖然說當初紅襪以1:3落後印地安人,我也是很阿Q的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來安慰自己......



有圖有真相(印第安人隊徽);你看,人家笑得這麼燦爛,你打的下去嗎? 你說阿~你說啊~(搖晃)

不過畢竟紅襪是練過的,雖然他笑的這麼親切,該宰還是需要宰掉了.......於是今年我不需要大喊「I still believe~~」,靠著一個「超威」的Beckett就扭轉了局面.....

所以說,Beckett你真的超威

後來的世界大賽,就是大人打小孩了,4:0.....洛磯打包回家,中間連一點刺激的感覺好像都不多。

我個人完全是認為洛磯是因為放掉小曹,被全台灣詛咒的關係(不過我從一開始的外卡爭奪賽就開始詛咒了.....沒想到竟然一直連勝到冠軍賽,表示我詛咒功力不夠)

所以說,無論陷弱到任何困境,就是不能放棄,要一直保持信念,紅襪精神,衝過去就是冠軍了!!!!!

畢竟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啊

(硬是轉回立志文章.......應該不會太勉強吧)

======以上嘮叨完畢========

剛剛以上一堆言不及義的話,其實都是廢話沒錯

因為我寫paper寫的一個頭兩個大,就是擠不東西來,所以就亂哈拉了一通

天啊~~快爆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再忍一下,依照小旗哥的吩付,大壽之日看來是可以讓虔哥好好的發洩一下的啦!請期待!

阿虔 提到...

喔,發洩一下...........

該不會是那個吧........
........
...........

好期待喔

Deborah 提到...

我也看了世界比賽,真的是除了第二場稍稍緊張一點之外其餘的都很不刺激。

阿虔 提到...

To Debby:
世界大賽是真的不刺激拉,
我稱之為大人打小孩(薪資總額上也是這樣);

這過程就跟2004年拿冠軍的過程一樣,美聯冠軍緊張的要死,但是世界大賽就沒啥看頭了,也就是所謂的頭過身就過吧,感覺上美聯冠軍還比較難拿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