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5

萬聖趴,可以吃嗎?



本來這個BLOG,經過阿虔痛定思痛的反省後,
已經想改走「低調的有為勵志青年路線」

以後Blog應該多寫些我助人行善的義舉,
或是有為青年每天努力讀書閒暇之餘就看看看魚奮力上游的行為。


但是看到朋友傳來這個「model萬聖趴,這次大家來真的!!超正!」,吼~~真是兩個世界啊


但是冷靜之餘,回頭想想,....萬聖節?是什麼?可以吃嗎?什麼時候是萬聖節啊?

以上這四個問號,我都無法回答....Orz,

也只好跟自己說那是跟我不同的世界啊,

隱隱約約也聽到上方傳來一個聲音:阿宅......你還是回「實驗室」吧!!!!!


但是.......

但是...........我還是爆了..................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連「歷蘇」都可以參加.......人家我也算是好手好腳.....至少比他白吧

鄉親阿~你貢,安那乾無公平





這篇網誌照片在黑米上有熱烈討論

裡面的一段文章深得我心啊:

艾得挖 (edwardhsu) :

我 不得不說樓上中肯,但我有次晚上在日本吃完燒肉,約十一點多快十二點走在街頭,就看到一個所謂的中年男子被四個有模特兒等級的女生挽著手走在路上,旁邊兩 位還分別餵他吃冰淇淋(這也算是糖吧),不要說是她爸,我打死不信壞竹會出好筍阿,那時的感覺就跟劉邦(還是項羽)看到秦始皇所言,有為者亦若是 阿..............我也是從那時開始努力唸書的 XD


PS:文中的圖片來自於Kerina的無名相簿 model萬聖趴,這次大家來真的!!超正!,如有問題請通知我,馬上移除。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