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富士海肌肉王(極限體能王)

 

最近阿虔又喜歡上一個日本節目「富士海筋肉王」(極限體能王),是一個充滿熱血,肌肉,奮鬥與友情的節目.........吼,完全是我的菜  (握拳)。

看到一個個男子漢一年兩度聚集在一個地方(老面孔那些,大概也有點開同學會的味道),目的就是要征服變態節目所設下的困難關卡,用盡熱情與力量就是為了一睹終點的風景而一次次的挑戰,看的我很動容。

當然,男子漢中的男子漢就是「第28 金比羅丸」船長「長野誠」(34歲,162公分,61公斤),他那不是常人的上半身真是太威了,看到他在2006秋的完全制霸,登上了最後的終點,一個滿身肌肉的男人淚流滿面,而在電視旁的阿虔也跟著很感動的,在終點的風景到底是如何,真的很心嚮往之........

「第28 金比羅丸」船長「長野誠」,船長的網頁可以訂魚喔

下面是他2006秋完全至霸的影片......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看,沒看過的可以參考一下變態上身,有夠威

當然,還有很多勇者都是令我很佩服

像是我認為是大衰神附身的[山田勝己],屢敗屢戰,以前都可以闖到後面關卡,號稱最接近終點的男人(.........以前);但是現在越來越前面的關卡,就會發生莫名其妙的事情:跌倒,滑倒,脫手之類的失敗,真的很像大衰神附身。

山田勝己有次失敗後流淚說著「我只剩下極限體能王了」,那種投注全部心力專注且真情流露的態度,很令阿虔我動容(........又握拳)。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勇者,像這位男人公敵「長崎峻侑」,只有19歲的小弟弟,長的俊俏,肌肉又漂亮是怎樣,竟然還是2008奧運的日本彈簧床賽代表..........這太過份了吧~~好處都被佔盡了XD~~

吼~~~不要欺負人啊,阿宅也是人啊

寫到這裡,大家大概會開始懷疑起我的性向,都寫肌肉男是怎樣,想說阿虔該不會是那個吧..............

黑嘿嘿,這篇文章的重點現在來了

在剛剛搜索資料時,又發現了陽剛氣沒這麼重的影片了,但是熱血程度有增無減.....(三度握拳)

有一些女性參賽選手也有參加ㄟ.........

及川奈央、石鳩香織、蒼井空......這些人是誰啊(抓抓頭),沒聽過也沒看過ㄟ.....(又抓抓頭)..........

咳~咳~~~~胸..........肌是蠻大的拉,大家參考一下了,咳咳......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極限體能王這麼令人熱血沸騰 血脈噴張呀
難怪你最近這麼愛看......

阿虔 提到...

沒錯

根據某官的說法,胸..................肌才是決勝點

哈哈

阿虔 提到...

上週六播出最新的2007秋季

結果100人裡面,只有兩個晉級到第二關卡,而且都是少見的面孔,而這兩位又一起在第二關的前面就失敗了,好無聊的一集啊。

而那些長期參賽的明星,一個個都在第一關就中箭落馬,特別是我文章中說的衰神附身的[山田勝己],果然又在第一關的很前面就落馬,看來衰神還沒走啊.......

蔡阿點 提到...

山田康司先前應該也蠻出現的...
真好奇他那3%體脂肪是怎麼練出來的..
另外就是第二關的鯉躍龍門那個太難啦 =_=
不過還真期待過關的勇者...

阿虔 提到...

對對對,哪傢伙也是一個狠角色,一身肌肉超漂亮的。

不過都是在這季都沒了拉,感覺好像期待吃大餐,但是連主菜都沒上就結束了,很不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