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8

感謝大家,下一年也要過的很熱血

cross

(上圖攝影於西班牙Aliva,有修過圖,照慣例,這照片跟內文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我覺得這照片給我一種很肅穆的感覺)

看時光匆匆,還記得剛在哀怨我熱血的20年代已經過去,沒想到又過去了一年。

感謝小旗哥跟翊洋在我生日那天陪我一起度過........(那些小護士不是熟人,不過也一併感激好了)
在赴約的路上,我邊騎車邊想,今年有了哪些收穫,有達成了什麼事情....做出了一個列表:

1.發表了paper:撐了好久,還是出來了,因為這是畢業的指標之一,所以最重要,名符其實是今年最爽的一件事情了,那時在西班牙的San Sebastain機場,收到Accept Email......真是超爽。

2.給Polanyi做英文簡報:去年底,1986年諾貝爾獎得主John Polanyi,來台灣時指定我們實驗室要交流,我向老師自告奮勇要做報告........那是生平第一次英文簡報,讓我深刻體會到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延伸閱讀:[20061219] 與大師對談

3.年中單車環島:騎了我的小折車環島回來,很單純的磨練自己的毅力與精神,體會到堅持的力量,也好好的欣賞了台灣的美,但是遊記過了好幾個月了還沒寫完..........(羞)。

延伸閱讀:單車環島

4.晨間日記寫滿一年:這算是個人心智管理的一部份,也是我挑戰自己意志力跟毅力的方式;一個習慣要養成平均要21天以上,而我要寫一輩子(除非找到更好的方式)^^

延伸閱讀:我的晨間日記--寫滿一年了

4.年初去了吳哥窟跟蘇美島:中間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像是夜宿機場,或是機車顧路,三更半夜跟蘇美的皮條課找住宿,吳哥微笑,蘇美的風光等.........難忘的回憶........遊記還是沒寫..............(又...羞)。

延伸閱讀:LOMO 金色吳哥窟~人物Ⅰ

5.去了西班牙(開會):我去了西班牙開會,另外(順便)跟胖哥珮如跟珮如妹四個一起在歐洲自助轉飛機,開車,吃烤乳豬,找飯店等......

延伸閱讀:西班牙

6.Sony TR2T:人生的第一個筆電,因為晨間日記寫滿一年,買了個小小的紀念品鼓勵自己(雖然不是什麼大東西,但是也值得紀念)。

---------------------------------------------------------------------------------

以上,就像是我讀過的書「午夜快車」說的:「我一直都是倚賴著陌生人的好意」,又像是我心目中的英雄Deray,能成就他的15000公里的Btp,都要感謝許多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人。

對於去年,或是以前到現在的時間,我對著許許多多人事物也都是心懷感激

謝謝大家的幫助與關懷,或甚至是批評,都是幫助我的力量^^

接下來的這一年,我也要用力的,熱血的,積極的過~~~~~

吼!吼吼!!吼吼吼!!!(表示我心中的熱情)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Deborah 提到...

Dear Ray, happy birthday!

阿虔 提到...

Thanks deborah~~祝你也美國也一切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