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

(懷舊) 2005美國行-遊聯合國

Taiwan

這次去美國NY的一件大事就是去逛逛台灣無緣的聯合國 。

不去則已,一去還聽到看到很多令人生氣的事情。

聯合國其實是在曼哈頓島上的一塊地,那塊地就是聯合國自己的國土,有自己的機關、警衛與很多的行政人員。當初會想去的原因就是因為要幫台灣人過去看看阿,看看這個拒人於千里之外又有名無實的聯合國。

進去後發現不用門票,但是要進去裡面的會議中心之類的會議廳就需要參加他們的導覽,本來想說只能參加英文導覽了;沒想到竟然有中文的導覽,一開始還高興一下,不過馬上想到會不會都是大陸人.........

What the FxxK.....真是不想加入阿六仔的行列......但是如果是聽英文導覽,那我一定只能聽懂5~6成(2008阿虔說:那時真是高估自己了),。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還是忍一下好了,報名參加了中文導覽。

結果集合時間一到,很多大嗓門+全套西裝的人出現........果然,都是大陸人.........形勢比人強只好乖乖跟人家走.........但是一路上就是保持很低調,走在最後面。

看那位聯合國帶隊導遊人員倒是不會太土的感覺(這是我的偏見,有意見的人就別往下看了,哈.......) 。下圖是那位大陸導遊同志,動作很帥氣吧

01

其實大部分時間的介紹都是中規中矩.....也十分的詳盡,聽聽看看,也是覺得很有趣,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果然沒有錯。

但是在下面的一張圖片介紹時..... 我爆了 (吼~~)

02-a

02-b

那位帥氣的導遊說了:「這是1945年跟現在世界上參與聯合國的分佈圖比較,藍色的是會員國」,一位穿著西裝的大陸同志說了「ㄟ...那台灣也是藍色的ㄟ」,

那位倒油一副理所當然的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當然是藍色的(我的感覺上,他的眼角好像在喵著我.......)」......

「What The FxxK!!!!」.........「士可殺不可魯」....Sorry..可魯最近太紅.....「士可殺不可辱」,

我當場就嗆了一句

「放你X的屁.........,台灣可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跟你共匪有啥關係.........」

「你可別忽視了在台灣的2300萬同胞的主體意識!!!!!!!!」

我當時威風凜凜的站在這堆阿六仔前面捍衛著台灣的國家主權

.......

.............

...................

我很想這樣說..............但是看著四周二十幾個穿著西裝大嗓音的男士...........只好含著一顆屈辱的眼淚.........

後悔著沒有在台灣好好健身........快步的走開.......

阿山(國父先生),我對不起你阿,唉........

接著去參觀聯合國會議中心,這裡也是看的全懶X火........一堆沒看過名字的國家竟然都在裡面.......

03

沒想到我們台灣竟然苦苦不其門而入...真是可憐

台灣當自強阿....

延伸閱讀:

(懷舊) 2005美國行~雪

(懷舊) 2005美國行-華爾街金牛!!!

(懷舊) 2005美國行-老共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Deborah 提到...

I totally know what you mean....I would avoid to confront them as well....but sometimes, you just can't stand it!!!

阿虔 提到...

I can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 If I will you, I would do the same thing. Fortunately, for now, I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this kind of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