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3

[分享]別咒好男人 他們沒死光

在常去的網站沙丁魚裡面看到的文章。

以女生的角度來娓娓道來,我是覺得寫很有道理。

周遭一些好男生,當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細細看來雖然沒有100,我覺得至少也有7~80分以上,但是不是沒有緣份或是屢屢受挫,不免也為他們感到可惜。

沙丁魚說的那幾條,不止女生,其實我覺得男生也適用,跟大家分享之。

別咒好男人 他們沒死光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Deborah 提到...


這篇寫得真好
也許我就是常常詛咒
所以送上來的都不是好男人:}

阿虔 提到...

哈哈~~

我想deborah最近一定是感受很深啊。

算是爛桃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