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7

(懷舊) 2005美國行-華爾街金牛!!!

bull1

紐約可以去逛去玩的地方很多,在這些旅遊地點中當然也包括一個最著名的地方「華爾街」,稱之為「世界金融中心」,而那裡的地標就是「華爾街金牛」。

為什麼象徵是一頭牛勒?那是因為當股市一片長紅時就會稱做「牛市」,當股價一片綠時會稱為「熊市」,所以大家當然都是會希望是牛市...........大概只有恐怖份子不認為吧。

所以在華爾街這條金牛可是美國經濟命脈的代表,阿虔我遠渡重洋到這個新大陸,當然要好好的駕馭一下這頭金牛,讓我今年可以長期「牛市」,哈哈哈~~~

騎上金牛其實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一堆很遜的外國人都上不去,還被旁邊的女生笑~~還好我宣揚國威,一次到位,沒有丟我們台灣的臉~~

16677768_6380055761_o

有趣的是在金牛後面有一對碩大的牛LP..........不知道摸這裡會不會更發達,我倒是有看到外國人不只在前面拍照,還到後面跟LP拍,不只拍照而已,還用力的抓.....更嗨~~

還好這裡沒有拜拜的風氣,不然應該會有很多「求子」或是想「重振雄風」的人會來摸摸吧~~

延伸閱讀:

(懷舊) 2005美國行~雪

(懷舊) 2005美國行-遊聯合國

(懷舊) 2005美國行-老共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3 則留言:

Deborah 提到...

我現在就在那附近上班呢!後來發現原來同事稱那個地方為"the balls"......orz......

阿虔 提到...

哈哈哈 "the balls".....真有趣

匿名 提到...

哈哈
一不到位
那還真是丟台灣人的臉

之前大陸人排隊爬到牛上拍照
成為全球新聞的笑點

害我都不敢 到附近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