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8

[試用報告] 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讓我性感~好女人體驗活動!

eve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我要先說明一下。雖然我覺得我似乎有漸趨娘炮傾向,不過這篇文章是代筆M小姐的試用心得,不是我的喔。

經過幾天的試用後,以下是試用心得

  • 氣味略濃,但是是一種清香的味道,滿舒服的。
  • 塗上去後,吸收很快並且不會覺得黏膩。
  • 塗抹處會白,但是使用時間不長,目前尚為很明顯
  • 擦完後,皮膚感覺很滑順

舒摩兒私密嫩白露相關資料

潤澤私密處肌膚防止老化,提昇性感地帶(大腿內側、胸、臀部)肌膚彈性飽滿的粉嫩感。溫柔擦於全身私密肌膚,前味性感誘人麝香濃郁氣息,後味花香淡淡甜美!

下面是舒摩兒私密嫩白露的特色喔

●高濃度維他命E 溫和粉嫩抗老配方
●親膚性保濕凝脂 清爽好吸收,溫和不刺激
●東方調二段式誘人香氛

艾瑪也有寫過耶

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讓我性感~好女人

本篇為BloggerAds黃金寫手專案文章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